0915.JPG

1.什麼感覺?
   潔淨、舒爽
2.看到什麼?
   我看到浴缸、衛浴設備、窗戶、窗台上還有花瓶
    花瓶內有植物跟花朵
3.我在不在裡面?
    在!在整理窗台前的花瓶
4. 跟最近生活有什麼連結?
     從新店山上搬來三峽北大特區五年了,
     牆壁被小孩貼貼紙跟用蠟筆畫的到處都是
     前陣子我自己把牆壁從刷了一遍,
     躺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的傑作 成就感十足
5.如果這是故事故事會怎麼發生?
    我每次心情不好時就會開始做家事 
    拖地、掃廁所、廚房都重新整理過一次
    所以當家裡越是乾淨代表我最近壓力有點大
    但是當家事做完後 壓力抒發了 家裡也乾淨了
    看到乾乾淨淨的環境 心情就很好,
    把壓力轉化成有效益的事情 ,
    感覺挺好的。



 我的Oh卡人生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