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10)  


最近天氣轉涼了
坐在電腦前打電動好需要一杯熱熱的茶
之前用馬克杯裝
沒兩下子就冷掉了 
用不鏽鋼的的保溫杯裝
久了會有味道 
裝了白開水之後 
味道還是在...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2).JPG

後來看到朋友推薦的貝瓷保溫杯 
超酷的~
所以也入手試試看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3).JPG

因為是用天然珍貝經過陶瓷檢驗中心安全認證
天然珍貝的最大特色是不會干擾到飲品的原味
所以使用久了也不會有不鏽鋼的鐵鏽味
重點是~~它能夠放檸檬呢!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6).JPG

一般的不鏽鋼都不建議裝牛奶或者酸性的食物
貝瓷材質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
不但可以裝牛奶裝檸檬也是"大丈夫"(沒問題日文)哩!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4).JPG
↑內層全部為貝瓷材質 安全又衛生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7).JPG
↑裝茶葉 久了也不會殘留異味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5).JPG 
↑隔茶層能過濾掉茶葉或者檸檬片的渣 不會喝到雜質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9).JPG  
↑隔茶層是使用安心的#304材質 

IMG_3027  
↑全部配件都可以拆解 清洗更容易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8).JPG   
↑就算直接把茶葉丟進去杯子內 也能喝到純淨的茶水

久越貝瓷真空保溫杯 (11).JPG  
↑還有精美硬殼禮盒 自用送禮都非常的大方啊!! 

最近因為我有在運動健身 
主要是想降體脂肪 
之前我都要很趕的在出門前喝一大杯的溫檸檬水 
因為我的保溫杯都是不鏽鋼材質 
不能直接放酸性食物
現在有了久越的貝瓷保溫杯 
我就可以把檸檬片丟進杯子內在沖入溫水
放心地拎著出門趕公車
也不用擔心說杯子不能裝檸檬片了 
這點對我來說 真的好讚啊!!
另外像我有在運動的
運動完後大家都會喝豆漿 
以前我的不鏽鋼杯都不敢裝豆漿
一來怕會味道混到
二來不鏽鋼不能裝牛奶所以豆漿我也不敢裝
現在有了久越的貝瓷保溫杯 
我就可以安心的帶著豆漿出門去健身房
因為保溫效果很棒上完課在喝
都還是像剛從冰箱內拿出來一樣
久越的貝瓷保溫杯
是小魚媽的冬天好幫手...

IMG_3029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在運動需要補充蛋白質
或是喜歡喝檸檬水
甚至你的保溫杯都只敢裝一種飲品
怕會混味道的朋友
這款貝瓷保溫杯會改寫你對"保溫杯"刻版印象喔!



<產品說明>
f9c105e0-ee44-4924-994d-4ac5bfd5fc71

直徑*高 7 * 20.5杯口內徑 5.0(cm) 
淨重: 0.47 Kg 
材質:貝瓷、304不鏽鋼、PP聚丙烯、食品級矽膠 
耐熱度:上蓋耐熱100℃,內膽耐熱600℃ 
保溫效力:室溫29℃,取出茶隔層,倒入熱水95℃ 9分滿,6小時 5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