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很愛吃布佬廚房(請點我)的瑪格麗特披薩,
所以我想說自己來試試看,
因為麵包機可以選擇披薩的麵糰可以省去很多力氣跟時間,
準備好材料就嘗試看看,
沒想到光看讓人流口水啦!!
試了一下還真不錯~~
材料又簡單,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瑪格麗特披薩】

麵糰
高筋麵粉 250g
橄欖油 2大匙
砂糖 10g
鹽 6g
水 160ml 
酵母粉 3g


餡料
番茄醬 
披薩用起司 
番茄切片
生羅勒葉 
量全部都按照個人喜好添加



將材料(餡料除外)全部放入容器內攪拌成麵糰,
因為我有麵包機 所以直接使用麵包機內的披薩麵糰功能。


 酵母粉>披薩麵糰>開始




↑揉麵行程約45分


↑完成後麵糰


↑先將麵糰分成兩部份後擀成圓型(因為這樣的份量可以做兩片)


↑因為有兩片所以一片做厚的一片做薄片看哪種口感好吃


↑橄好之後(這片是厚的)在麵皮上加入番茄醬


↑在灑上個人喜好的披薩用起司


↑番茄切片


↑在將番茄平均舖在起司上頭






↑烤箱220度預熱好就可以進去烤囉! 時間要看餅的大小 自己抓時間 ^^


↑當餅皮呈金黃色要取出之前在放上羅勒葉


↑記得是要出爐之前再放喔!不然羅勒葉會變黑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完成啦!!!


↑厚餅皮的斷面秀


↑好吃捏~因為餅皮很Q彈 而且味道非常搭!



我出爐不到五分鐘,就被老公跟小魚吃光光啦!
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另外一塊麵糰我就決定做薄脆的試試看口感。



↑因為薄脆所以橄一橄變成好大一片,上頭淋上番茄醬


↑加入起司


↑放上番茄  完成前再放上羅勒葉即可。









我們個人喜歡薄脆的口感,
所以下次來做夏威夷口味的pizza要橄薄一點!!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