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thinkbaby餐具組(請點我)內還有另外一個東西,
是什麼呢?猜猜看~~

這條毯子我再一年前品牌上市前就有再注意了,
但是卻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
一來「Roland」也要開發一款超輕量的保暖隨身毯。


↑沒有開發成功的超輕量保暖毯


二來這條毯子因為好萊塢眾多巨星的加持下,
單價讓我一直沒有下手,
趁著這次購買餐具就一起.........


↑原廠授權QF麻專屬的防塵套


↑跟Roland的包包一樣,加了防塵套質感再升級 UP!UP!!UP!!!


↑QF麻的WONDERLAND網址 www.qfma.com.tw


↑很有質感+貴氣的fu


↑Made In USA 不是 MIC 喔!!


↑觸感真的無法用文字形容,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相信如果有親身體驗且摸過的人就不會覺得這價格貴了


↑非常舒服且質感一百零一分!


↑豹紋加上緞帶邊讓整條毯子更加優雅跟貴氣




↑低調中帶著高雅氣息的布標




↑放在老公的老爺椅子(這張椅子可以買一台重型摩托車喔!!)感覺住豪宅的FU啊!!!!


↑毛非常的細緻且柔軟 相信每有人不喜歡這種感覺


↑文字太難形容 這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



這款寶寶毯還有出成人毯,
寶寶毯美金售價70元其實換算台幣就要2100了,
所以QF麻賣場(請點我)售價是2280真是佛心來著,
因為運費加一加都不止180元呢!!


而且花樣非常多,絕對找的到您喜歡的顏色跟款式。

我馬上拿去洗過,小魚爸就滴咕說:「我看到最後是媽媽在用吧!?」
哈哈~才不會呢!
我會塞在媽媽包內小魚睡著隨時都可以派上用場,
也謝謝QF麻為我們這些愛敗家的媽媽們找了很多很棒的東西來讓大家手滑~~
哈哈哈!
 




產品介紹 


◆ 好萊塢巨星掀起一陣寵愛Baby的頂級精緻風。

◆ Jennifer Lopez、Nicole Kidman、Ben Affleck、Jessica Alba、Jennifer Connelly等超級巨星眾星一致的選擇。

◆ MADE IN USA 非動物皮毛製成,不易引起過敏且清洗容易。

◆ 輕巧好收納,容易攜帶。







 QF麻賣場 (請點我)

 Max Daniel 官網 
http://www.maxdani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