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小魚去丹堤喝咖啡+吃鬆餅,
結果對麵粉過敏的小魚竟然回家後沒問題,
隔天也沒有任何疹子出現,真是太好了!
也剛好小貝菜才買了一台鬆餅機,
她說有一家鬆餅粉超好吃且很多人推薦,
她試做了兩次都很滿意且非常好吃,
原本我是想買麵包機結果小魚對麵粉過敏,
小貝菜說鬆餅的成分比麵包單純又簡單,
於是我也馬上去訂了一台。


匯款完資料填一填送出之後兩天就收到了,
真是有夠快速啊!! 光這點就要大推~ 



↑小魚爸問我又敗了啥...哈哈哈~鬆餅機啦!


↑一台鬆餅機+兩包鬆餅粉 1600元含運 鬆餅粉單買一包200元 所以我加購了兩包鬆餅粉共2000元


↑無鋁的泡打粉喔!且有通過SGS檢測


↑品諾鬆餅機






↑保證書


↑光這樣看就覺得很讚


↑漂亮的外表





↑挺有質感的







↑可調喜歡的焦度

接下來就要來做鬆餅啦~~


所需的材料有:

1.鬆餅粉200克
2.牛奶或豆漿或優酪乳或水 100cc
3.植物油10cc
4.雞蛋一顆



↑小魚爸買錯買成低脂的,我最討厭喝低脂鮮奶


↑好用的量杯


↑鬆餅粉200克


↑雞蛋一顆 牛奶100cc


↑植物油10cc


↑這時候平常藥水送的杯子就很好用

我都是用餵藥器(請點我)讓小魚吃藥,
所以這個量杯都不會使用,
拿來量這種少量的東西最棒了。



↑全部材料加在一起之後攪拌


↑成為麵糊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動手囉!


↑先預熱好鬆餅機


↑將麵糊放進預熱好的鬆餅機內


↑不用蓋上蓋計時四分鐘


↑蓋上上蓋之後等一分半鐘就完成囉!


↑時間結束後就完成啦!!


↑邊邊修一修就是漂亮的鬆餅了,這時覺得如果有養狗一定很方便..馬及快來我家!!!


↑我的鬆餅初體驗出爐囉!


↑雖然邊邊有點醜 但是還是不賴啦!我個人很滿意~~~

我跟小魚爸一人兩塊,我請小魚爸幫我吃一塊,
因為我有點吃不下,結果小魚爸說他吃不完~
後來小魚爸吃完他的兩塊又跑來跟我拿一塊去吃,
哈哈哈哈~~大成功啦!!
茶家的鬆餅粉真的很棒,
品諾的鬆餅機也很優~
太感謝小貝菜的推薦啦!!!



↑加上GODIVA的純巧克力醬超讚的~~

我個人喜歡吃原味不加任何東西,
但是如果加點楓糖、巧克力醬或蜂蜜一定也很棒,
今天沒有做多餘的修飾跟擺盤,
因為想說第一次做不知道成功與否,
沒想到第一次做鬆餅就上手耶!!
太開心啦~~~~
以後早餐就不用煩惱要吃啥了,
準備朝鬆餅臉的方向邁進~~~~~~~


 茶家鬆餅粉資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