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朋友來北大總是去吃U-NA(請點我),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看看北大還有啥美食方便帶小朋友去的,
結果看到了這家蛋包飯,而且它又在京都附近,
前一天我已經有先帶小魚去探路了,
所以今天中午就跟爸比帶小魚來吃看看,
因為看到別人的食記感覺蠻棒的,
因此對這家店有蠻高的期待~


↑它位於學成路MOS漢堡的旁邊






↑蠻驚人的就是大中午竟然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是的!!我們又包場了...
繼公主殿咖啡廚房(請點我)之後又一家正中午包場的餐廳,
讓我有點ㄔㄨㄚˋ~~~
因為隔壁的MOS漢堡人滿為患,只是一牆之隔的這家蛋包飯卻是門可羅雀。

 .




↑服務生說右半邊不開放,所以我們只能坐左半邊的位置

我覺得很疑惑的是,左半邊只有兩張桌子,
只開放兩張桌子的意思是說中午只坐兩桌客人嗎?
沒辦法!雖然不太想坐在櫃檯前面,
但是服務人員說另一邊不開放我們只好坐在櫃檯前了。




↑整體裝潢還蠻乾淨明亮的





↑服務生送來兒童餐具組,竟然是湯瑪士耶!而且湯匙還是斑馬的~大加分...

看到他們提供的餐具讓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碗是小魚最愛的湯瑪士圖案,
湯匙是我隨身都會攜帶斑馬湯匙,
等於我就不用拿出自己的湯匙啦!!
哈哈~真棒!
到過這麼多餐廳第一次餐廳的兒童餐具讓我這麼滿意的!!


↑小魚最愛湯瑪士了,很開心的拿著碗跟湯匙玩了起來


↑開始點餐啦~~


↑爸比跟我說嬰幼兒要低消,我很訝異的看了一下~~天啊!還真的咧!!

於是點餐的時候我問服務人員說,
我們的小BABY需要低消嗎?
他才一歲半也沒辦法吃啥東西,
服務人員說:「是的!因為他有坐兒童椅所以算占位,所以要低消喔!」
我有點傻眼再問他一次說:「可是他這麼小,而且妳們店裡也沒半個客人啊!這樣也要最低消費喔!?」
原本以為服務人員會跟我講說那不用收,
沒想到她回我說:「這是我們店裡的規定喔!不意思」
SHIT!真瞎.............
我從小魚六個月開始帶他到外頭到處吃飯玩樂,
第一次遇到餐廳竟然要收這樣的小小朋友最低消費的,
所以讓我有點不太愉快,
真是扯扯扯比扯鈴還扯.........
於是服務生叫我們加點一份套餐,
我說 我們兩個人妳叫我們多點一份套餐?
我們才兩個人耶!!點三份太扯了吧!!
她沒鳥我當下我真想閃人,
但是又不想讓爸比太難看,於是就隨便點了一個日式炸豬排蛋包飯。

當然這時候老娘我心情不太舒服了,
一歲半也收低消! 
於是我馬上上facebook上去打卡,
並附上一段「我們又包場了,更扯的是竟然小魚要低消 太瞎了」,
一發文四分鐘後我看已經有十幾則留言了,
大家都覺得太扯了..
真的!我也覺得真的很扯扯扯扯扯.....
不過還沒吃希望餐點不會太糟糕!




↑小魚爸點迷迭香碳烤雞腿




↑小魚一直再等餐點~~~因為他好想要用湯瑪士的碗吃飯


↑無聊開始疊疊樂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可惜低消讓我對這家大扣分


↑我實在不太喜歡坐在櫃檯前面的位置,因為感覺好像隨時被監視的fu

終於我們的沙拉來了,
這是我們為了要抵小魚的低消加點的套餐。


↑我只吃兩口~因為覺得苜蓿芽不是很新鮮


↑湯一點也不熱 感覺是煮很久都放涼了


↑爸比的餐點上來了 感覺還不錯




↑我的炸豬排日式蛋包飯





餐點感覺還ok~不會太難吃,
但是因為我心中很在意低消這件事情(沒辦法我就是機車),
所以也沒有心情好好品嘗,
只覺得這家對小小孩不是很友善,
生意又不是很好,根本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竟然還這樣強迫我們要付一個一歲半的小孩最低消費,
雖然最低消費才100元但是那是一種感覺,
真的感覺很差!!!


↑飲料 日式綠茶 只能說有夠難喝~我喝了一口就收一收走人了

唉~好失望的店!
雖然主餐不會太難吃還算可以吃(小魚爸說很好吃),
店內裝潢也蠻不錯的感覺蠻舒服的,
但是我覺的為啥MOS會滿滿的人而隔壁的這家卻是一個客人也沒有,
絕對有他的原因在~~
真可惜!



店家資訊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02)2668-6642
台北縣樹林市學成路726號(周一休息)
官網   
http://www.tophd.com/daily/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aily_foods



↑吃飽散步












北大真的很棒~
整體的規畫都很好,且小孩子可以到處走走跳跳,
如果這邊交通再方便一點,
我真的是愛死這邊了..
不過這邊的餐廳真的地雷蠻多的,
現在吃一吃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U-NA 跟古典玫瑰園,
U-NA 的餐點價格不高服務超好,
古典玫瑰園服務態度也很棒,
重點是都有餐椅跟對小朋友有善,
(古典玫瑰園只有兩張餐椅~所以要碰運氣)
這是我在北大混了半年最愛的兩家店,
希望能再多發現些好餐廳啊!!
不然老是吃U-NA也會膩~~。



















































後來我接到南西媽咪聽到說要收低消,
他很看不過去跑去這家店的BLOG幫我出氣,
對方老闆說要打電話給我跟我道歉...
喔!真是有效率的南西媽咪~~ 

後來過不久我就接到電話,
老闆說 因為服務生是新來的所以不知道,
一開始我覺得這老闆很有誠意竟然還親自打電話,
真是蠻不錯的老闆,
而且他還說叫我下次去光臨他要請小魚吃兒童餐,
謝謝老闆也很感謝老闆的善意回應。

後來我把這事情告訴了小魚爸,
小魚爸說一家餐廳會這樣不能怪服務生,
這是老闆的問題,因為店內菜單就是這樣寫,
服務生只是照老闆交代的做並沒有錯,
後來我想想也對!
如果服務生是新來的,
再沒有受到訓練或者沒有準備好就讓她上線去服務客人,
那真的是管理這方面的問題,
反正我以後也不會去吃管她們管理怎樣,
時間跟客人會證明一切,
北大這邊餐廳真的淘汰率蠻高的,
如果他們不好自然會被消費市場淘汰,
所以祝福他們啦!
不過這家蛋包飯本店是在吳興街,
風評都還不錯,相信是蠻有實力的店家,
可能是我修養不夠~哈哈哈!!

也感謝老闆誠心的來電跟我解釋跟道歉,
老闆謝謝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