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推車之後,我沒帶推車就一定會帶BabyBjörn的背巾(請點我),
(除非有老公在,不然我自己帶小魚出門一定是兩者會帶其一出門)。
今天第一次自己帶小魚出門嘗試兩者都不帶,只帶了Hipseat(請點我)就出門去啦!!
沒想到小魚已經大到可以跟我一起坐捷運了....真開心!



↑等蔡小貝來 所以在古亭國小亂走


↑曉於對自己的影子很有興趣



上車一陣子後想說怎這兩隻小傢伙都沒聲音,
轉頭一看....竟然兩個在手牽手!!





今天要玩的地方是才剛開幕不久的Leo's Playland 樂幼屋,
聽說是國泰集團開的,
且郭台銘、小S等名人都曾大駕光臨呢!


↑樂幼屋在101附近 牡丹園日式料理隔壁棟 旁邊有專屬的停車位


↑位於B1的親子樂園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0am-7pm
週五及假日: 10am-9pm
 
票價  幼童: 39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

兒童: hidden
週一~週五: 599元
週末及假日: 799元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基本入場費: 200元
(成人及12歲以上兒童. 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

我跟小魚的入場費用(不包含餐飲)
剛好是我 200+小魚 399 = 600 元找一塊~




↑上課抵用卷


↑集點卡 消費滿20次可以免費進場一次


↑我跟蔡小貝所以有兩點





↑外面蠻漂亮的





付完錢量完體溫大人小孩都掛上一個急診室會掛的手環之後就進餐廳找位子囉!


↑整個感覺蠻漂亮跟乾淨的




↑裡面還有派對房  包場一小時1200元












↑非常漂亮的天花板


↑兒童遊戲區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兒童遊戲區的入口


↑小魚一直對他的手環很有意件想扯掉


↑這就是我說的很像掛急診所戴的手環


↑小魚乖乖的等餐點來


↑菜單上有可愛的獅子圖案


↑大人200可以抵消費,所以這邊的餐點價格並不貴,以在信義區這樣的價格蠻親民的!


↑不怎好喝的冰咖啡


↑還可以吃的牛肉炒飯 但是很奇怪的是外面冰的裡面是熱的 用微波爐加熱的?

餐點還ok!這種價格能吃到這樣的口味算很好了,
而且這算是我去過親子餐廳餐點最好吃的一家。

個人覺得親子餐廳可能都因為有遊戲區當噱頭的原故,
餐點真的都很難吃,主要賣點都是餐廳有地方可以給小孩玩。

但是我今年可能犯頭髮太歲,
餵小魚吃到一半竟然發現有一根頭髮,
天啊!我真是籤王~雖又噁心死了!
趕緊叫服務生來看,服務生趕緊把頭髮拿掉要幫我換一盤,
機車!我應該先拍照的!!!!!!

用過餐後就進去玩啦~
因為我不知道小孩子也要穿襪子進場,
我幫小魚穿涼鞋所以沒有穿襪子,
所以到櫃檯去買一雙60元。


↑小魚玩得好開心



↑這邊安全措施做得蠻棒的,感覺也蠻乾淨的!




↑小魚的體能超棒的,爬上爬下都不累










↑這一區比較著重動手有許多都蠻有趣的




↑電話機可以拿起來,按按鍵前面的螢幕會有互動的感覺,很有趣


↑小魚一直待在那個轉轉轉前面不肯走




↑這個蛇的轉盤 我看了都頭暈了




↑這個也很好玩,好多不同的門讓寶寶玩


↑除了剛剛區域之外其它都是體能區,就像小貝菜媽咪講的 像寶寶的百戰百勝!





後來看到一個孕婦戴口罩進來遊戲區玩,
其實再用餐區就有看到她了,我們想說是因為她懷孕怕被傳染所以戴口罩保護,
結果她到遊戲區也戴著,小貝菜媽咪問服務人員說那位媽媽是生病嗎?
後來服務人員就說要幫我們問問看,
因為那位孕婦就在我們隔壁區所以講話我們聽得到,
孕婦說:「我是小感冒,而且有吃藥了,我也很怕傳染給小朋友」
靠邀!感冒還進來玩是怎樣?
後來服務人員就跑來跟我們講說:「那位媽媽是小感冒啦!她有吃藥了...」
天啊!!太恐怖了吧!!!!!!
服務人員竟然沒有請這位媽媽出去,
虧樂幼屋的官網還寫著顧客需知第一條就講
 為了您及孩童的健康考量。如有發燒及感冒症狀者,請勿進入園區。 (請點我)
是怎樣!?寫好看的唷!?
於是我們就收收東西閃人了,離開前因為要付停車費,
所以就順便跟櫃台抱怨一下,
結果櫃檯人員說她們沒看到那位媽媽戴口罩,
拜託!要不要調現場監視器出來看??
我們眼睜睜看著那位孕婦是戴口罩進來用餐區的。

當初還不是想說他們新開的,且許多名人加持才來看看,
沒想到竟然控管這麼鬆散。
甚至很多媽媽都是把小孩丟在遊戲區,也不管小孩怎樣的....

真是對這家大失望~~~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感想
這邊因為剛開幕所以設施很新,
幼兒遊戲區保護的安全措施也都做得非常完善,
重點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非常友善,
應該算我比較倒楣吧!
遇到這種鳥事~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玩玩看喔!
雖然遊戲區不大 但是應該可以消耗小人所有的體力!!!!
晚上比較好睡唷!

但是今天有件事情很開心就是又遇到楷楷or凱凱媽,
哈哈哈!太巧了吧!
上次在阪急(請點我)也遇到過真是有緣啊!!
楷楷(凱凱)一歲八個月所以跟小魚差不多,
下次有機會一起玩吧! ^^



樂幼屋(請點我)
t: 02-8780-2720
f: 02-8780-2725
e:
hello@leosplayland.com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