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10.05

【地點】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玩伴】 小蘋果、小澍娃娃、小土豆、小魚兒




↑今天的寶貝小主角們 (感謝蘇菲的小寶貝照片~因為我的手機沒拍到...)

今天的PG不是小孩為主,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逛台北的阪急,
10/4~5日是開放給員工、VIP、眷屬試賣會,
很高興的沾了蘇小菲的光,
所以我們可以先進去亂逛一通。


↑服務台借推車

媽媽今天當主角,小孩當配角而我家小魚根本是來亂的,
因為老娘借了推車他不賞臉,
之後推車就淪落到載包包的份了...

阪急百貨借推車蠻人性的,
因為不需要押證件就能借推車,
而且是Combi的唷!
重點是還有親切和藹可親的服務小姐幫忙把小孩塞進去,
可惜小魚坐不到5分鐘就哭得要媽咪抱了...


↑走失手環

服務台還能拿手環掛在小寶貝們的手上以免走失時可以找得到爸爸媽媽,
這設計還真貼心~



↑2F N.Y. BAGELS CAFE

因為接近中午,所以先到這家餐廳祭祭五臟廟,
可憐的土豆媽,今天中午當羊...
因為他點的生菜沙拉果然很菜.........
整片綠色的葉子纖維超粗的,
我實在很懷疑要怎入口....


ユニクロ  (UNIQLO)

填飽媽媽們的肚子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逛 ユニクロ  (UNIQLO)..









因為今天是試賣會,所以很多東西都圍上紅布條寫著 
「Pre-open 暫不開放販售商品」
店員說因為這些商品是超低價且限量的,
因此只有10/7才買的到...
所以飲恨~~




↑戰利品




我幫爸比買了四件內著,自己則是買了一件羽絨背心,
質料超輕且不像市面上的羽絨衣穿起來都會胖嘟嘟的,
ユニクロ的羽絨背心穿起來很服貼非常得好看!




日幣 3990 折合台幣的話其實在台灣買沒有貴太多...
還蠻划算的..可惜怎沒有賣baby的衣服?
真是殘念~~
看來還是要從日本網站郵購了。


↑B1 BABY ROOM


不得不稱讚一下阪急的Baby Room,
真是超美的,色調用得非常棒且整間都是普普風,
這是我有Baby之後看過最美的Baby Room,
牆上的電燈還是愛心形狀...
因為我都是用手機拍,所以拍起來效果比較沒那麼棒...
上圖橘色愛心是蘇菲拍的,
好可愛的橘色愛心燈,
尿布檯也非常的大,看小魚躺在上頭似乎非常的舒服跟享受,
而且還提供冷、熱開水痱子粉、濕紙巾、衛生紙給媽媽們使用,
真是太方便跟貼心了~。










↑女廁

女廁的部分也超美的,
而且裡頭有一間非常大感覺像殘障朋友使用的洗手間,
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馬桶,解決媽媽帶小男生上廁所的問題,
真是超窩心的..



↑B2美食街

美食街,非常大且明亮,
不過因為試賣期間並沒有太多廠商進駐。



↑餵奶玩自拍



↑怎我覺得小魚戴蘋果的帽子比蘋果更像小女生


整體來說我覺得阪急真的還挺好逛的,
而且服務態度好到不行,
每個服務人員都笑瞇瞇且態度極佳,
雖然是試賣日但是每人人手一袋ユニクロ,
由此可知10/7開幕那天會有多恐怖了........... 囧


《店家資訊》


阪急百貨

 電話 (02) 2729-9699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