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為啥有這麼多人好奇心這麼重,
喜歡跟人家聊別人的心情內容,
說真的,
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已經很難了,
偏偏就有些人又愛跟你聊自己寫的心情,
或許別人不在意,
但是本姑娘我非常的介意,


介(ㄐㄧㄝˋ) 意(一ˋ)

也或許因為大家都喜歡窺探別人,
難怪這次自拍事件才會鬧的那麼大,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人家跟我討論我寫的文章內容,
遊戲密技或者時事也就算了,
當我自己寫文章發洩情緒的時候,
就請來看的朋友就當作是一個陌生人的角度來看我吧!
不要用MSN或者寫信來跟我討論我的內心世界,
因為這樣會讓我好不自在,
以前我的MSN SPACES就常會有小白喜歡跟我討論,
後來我就在我的抬頭加上 【請勿回應及討論】,
並將留言回覆的功能鎖起來。



您們願意點進來看我廢話,
我十二萬分感謝,
但是看就看不要跟我討論好不好??
謝謝您們的貼心...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