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乎」所以「在意」,
因為「在意」所以「愛」,
因為有「愛」的存在所以心裡會「在乎」。

在乎=在意=愛
但是要認清自己所給的愛,
是不是對方需要的。

愛是什麼??
我想連邱比特都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愛一個人不是擁有他,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他,
愛一個人不需要藉口,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幸福,
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
給出對方所要且是自己所能給的,
即使今天對方的幸福不是我們所給的。
給出的如果不是對方所要的,
那就稱不上是愛。

愛對方不是給他壓力,
愛一個人也要對方可以接受,
這才是真愛。 

常聽人家都會開玩笑的說著
「愛哩袂著祝哩幸福」
以前的我覺得這個真的太難太難了,
但是現在的我,
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

愛他就是希望他自在,
愛他就是希望他快樂,
愛他就是希望他幸福,
愛他就是不給他壓力。

在乎.....因為愛所以會在乎,
在乎過頭就變佔有,
如何做到在乎卻不佔有,
得靠個人的智慧。
我很喜歡一句話 : 「珍惜而不執著」。

祝福大家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我更愛這句:
「天下眷屬皆為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