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人在線上問過我,
公主公主!
你的初始有點耐嗎?
在這邊告訴大家我的初始點數,
如果你當初有點耐的話,
絕對可以撐到比我高...

初期的藥師耐是3,
破天後 我把那兩點點耐,
所以我的初始耐才5而已。



↑初期魅點滿,別懷疑我點滿!!!!
當初遊戲出來根本不知道怎點,初始點數都亂點的,所以....以為生產看魅



很多人不愛衝潛在,覺得很累..
可是潛在跟家徽可是最好的神裝呢!
因為打不壞又不用修繕。





藥師的戰鬥真的沒啥可以點,
所以我點了投擲素養跟修羅,
被罵我很雷...

人家是怕戰場上被抓,
跟對方玩射飛鏢可以玩一玩啊!
雖然也不會多多少,
但是.....沒辦法!
點數太多嘛...

所以呢!
如果你耐是初始5以上,
那要上850真的不難,
不過也沒必要搞那麼高,
除非你愛打合戰,
否則.......一定水準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