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星期都在打仗,
先是武田復興戰再來雜賀復興戰,
本週又是齋藤的復興戰...
連續三週的大型戰役,
實在有點讓人吃不消,
前兩星期我都在玩我的日版安姬,
所以沒能上戰場,這星期終於把安公主開出來。
照舊還是先去找我的老大講話...
希望他給我加持跟愛的力量啦!!







↑老大~~真的給我愛的 力量 了orz。







↑現在的NPC還真是夠man,叫人家滾還罵人家是死下人..還好不是點名我,不然本公主跟你拼了。










↑臭屁的NPC,你自己能夠搞定,那我們上戰場幹嘛啊!!你快衝啊~~~



其實看到這次戰場上大家都破來破去,我心中泛起的想法就是這星期刀刀在稻葉山發生的事,
大家有緣再同個伺服器,為啥要因為國籍而吵架,
為啥要因為對立國家的因素而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合諧,
這星期我開安公主就有人問我,
我不會被罵嗎?我很疑惑...為啥我開安公主會被罵?
他說因為我足利也有人物....orz
這遊戲是我付錢玩的耶!
我高興怎玩就怎玩.說真的我完全不會有國家的意識存在,
單單是因為人戰我喜歡開神通罷了...
如果因為這樣被誤解或被講話,
我真的也只有無奈兩字,
真的希望大家都是成熟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