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2542815.jpg

 

從小 我就對演藝圈有很深的憧憬

所以國中時 我偷偷報名了

電視台的訓練班歌唱班的甄試

後來順利入選後

爸媽不準我去受訓

我開始往我的專長發展—寫文章

於是我的夢想從歌星改成「作家」

10年前很榮幸因為「一步一腳印」節目的關係

我的品牌 #Roland親子產品 接受TVBS的專訪

也很感謝我自己的興趣寫文章 
從兒子出生前寫電玩的攻略到兒子出生後 
寫副食品的紀錄 原本是寫給自己看的
後來越來越多新生媽媽從中受益
無心插柳的心態下

至今瀏覽次數有千萬人次了

這是累積10幾年的心血

再來女兒出生後

我也因為blog的文章出版了第一本出版作品

接著跑了許多電台、電視通告

總能因為上通告的關係

結識一些圈內的好朋友
才發現演藝圈不如謠傳中的複雜 
複不複雜都要看你怎樣選擇交朋友的對象

認識班老師要追朔到「盲人律師」

參加過無數次的電影首映會

讓我印象深刻的導演也好 演員也好

數數真的沒幾位

「吳念真導演」、「李安導演」、「曲全立導演」

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導演

但洪成昌導演也令我很刮目想看

因為他的真誠與沒架子

在盲人律師的首映會上表露無遺

還記得他穿著褲裙的模樣

穿梭在會場外

電影開播前

我才知道原來他的導演

一個完全接地氣的人

也因為盲人律師認識了班鐵翔老師

他的演技跟口條完全是台版的

勞勃狄尼洛

得知他今年有開 #班家戲班子

S__82542832.jpg

感謝老哥提供資訊跟協助處理報名

我能跟上腳步加入學習

原本這堂課是上星期(3/6)開課

我剛好有下午有課(當講師翹不了)

好險 老天爺保佑🙏 

課程順延了一週

我能順利跟上第一堂課

很慚愧的我遲到了半小時

這對講師來說是件很沒禮貌的事

老師!對不起🧎‍♀️」

但是短短三個小時的學習

讓我受益良多

因為自己第一堂就遲到

決定以贖罪為起點

以服務的心情 在老師說要選班長時

我就舉手自願

以前讀書我常被選當班代表

可能老師覺得我很適合服務群眾😂

但我也的確很愛為團體付出

總之 感謝老師跟同學

讓我這個機會能多學習

昨晚下課到家七點多了

匆忙的吃飯整理一下9點上線直播

ㄧ播又到凌晨三點 

感謝線上的好朋友陪伴我
下播後 我躺在床上
習慣性把今天所經歷的事情反思一次

老天爺總是給我滿滿的愛

給我滿滿的祝福

給我滿滿的好緣分

我都深深的感恩著

謝謝您們

謝謝來到我身邊的每個緣分

發這個文 

只想勉勵所有因為家庭、因為孩子

而忘記夢想的妳!

我今年45歲了 

我沒忘記我15歲的夢想

套一句前幾天看視頻看到的話

路 不會白走

只是早跟晚而已
機會永遠會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目標、方向對了 就等待老天給機會
而且一切都有可能的

妳有多久沒去回想自己的夢想了呢?
而我正在夢想的道路上 緩慢前進中~~

這是我的斜槓人生 
大家好!我是陳怡安(小魚媽)
我熱愛我的生活
我喜歡我的工作!

 

 

小魚媽臉書粉絲專頁 (請點我
 

626425 OK 2.jpg

可以收聽的平台
📢 Pocket Casts:https://reurl.cc/NXALex
📢 Apple iTunes:https://reurl.cc/WErMKL
📢 Google Podcast 播客:https://reurl.cc/g82p57 
別忘了訂閱分享~
小魚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