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烤盤 (18)

天氣冷 半夜肚子餓 該怎辦!?
這陣子可能因為天冷的關係
肚子好快餓
尤其好像孕婦害喜一樣 都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一直想吃牛肉
好友送了我兩片美福的牛肉
朋友推薦我這個煎烤盤 因為聽說它的效果比鑄鐵鍋好
純正台灣製的的商品
導熱很快 重量只有400多公克 
快速聚熱達到高溫 可以持續到900度
拿來煎烤料理牛肉最適合不過了
(欲購買請點這邊)

煎烤盤 (6) 
↑可以用炭火方式烤也可以用家裡的瓦斯

煎烤盤 (2)
↑烤盤不大 所以不占空間

煎烤盤 (3)
↑收到後稍微沖洗一下 

煎烤盤 (4)
↑洗淨後用中小火把烤盤上的水份去除

煎烤盤 (8) 
↑烤盤燒乾水份後加點油 保養一下 一來延長烤盤壽命二來可以讓烤盤不易沾鍋

煎烤盤 (1)
↑開鍋完成  接著處理牛肉 

煎烤盤 (5)

↑因為是臨時想吃的 所以牛肉才從冷凍庫取出...

煎烤盤 (10) 
↑只好使出大絕~

煎烤盤 (9) 
用微波解凍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完全解凍500g的牛排

煎烤盤 (11) 
↑將牛肉放上烤盤 但是我發現它太厚了 等我煎熟 可能餓扁了 所以....



煎烤盤 (12)
↑我把牛肉切成小條片狀... 快速料理

煎烤盤 (13)
↑煎盤搭配料理夾 料理超方便

煎烤盤 (14)
↑烤盤蓄熱蠻好的 四邊又有溝槽可以去除肉上多餘的油脂

煎烤盤 (16)
↑完成後因為自己家裡要吃所以直接用料理剪剪成小塊在撒上海鹽即可

煎烤盤 (17)
↑肉汁完全包覆 搭配蒜片及海鹽 根本是人間美味

煎烤盤 (19)  
↑想來一口嗎? 

【小魚媽心得】

其實購買最主要是料理達人朋友推薦
他說帶去露營非常好用 而且家用瓦斯就可以用 
聚熱效果好 煎肉的話可以把肉之鎖在裏頭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目前煎了幾次牛肉 覺得頗好用的 
而且肉汁很"啾洗" 鮮嫩好吃 
適合冬天懶得出門買消夜
在家煎個牛排配酒 
哇!人生一大享受!!!!
煎盤我沒開團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買囉!! 

哪裡買:  http://www.twtfarmer.com/product/c-b2/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