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 (195).jpg

我跟小魚爸都是非常怕麻煩的人
所以我們沒有婚宴請客也沒有啥訂婚結婚儀式 
更別說拍婚紗了 
我覺得拍婚紗根本是非常惱人的ㄧ件事情 
一直到前些日子 我的女神~~~結婚了 

14370055_1271061792905611_1941509102581712060_n  

看到舒淇穿白紗 俏皮又可愛的樣子 
萌生我要追隨女神的腳步...
也剛好我一直很想要拍親子全家服的照片
上次回高雄拉著小魚阿公阿嬤去照相館拍了全家福照片 
看了真是... 

S__56434699  

而且這樣還花了我快三千元耶!!!
所以決定來顛覆一下 拍些特別的 
「婚紗」+「全家福」
這樣下學期美人魚開學的親子手冊才有全家福的照片可貼...
(我果然是精打細算的人)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推薦 JW wedding 婚紗攝影
打了電話詢問了一下 非常的親切且感覺非常好
所以就開始敲拍照時間 
但是他們一直堅持要先試過裝才能拍 
婚紗是 BalletMocha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由於我下半年有點小忙 
除了去運動健身課之外 又開始受訓國小的EQ課程
時間一直不好喬 
我還有點小抱怨覺得怎那麼麻煩
乾脆不要拍好了...(孩子氣 哈哈)
但是他們解釋說 因為 BalletMocha芭蕾摩卡不會一次同時接待很多客人
他們希望都專心為客人服務
且是專屬客人的試裝時間 
每位來試婚紗的都是他們最重要的貴賓
婚紗也是客人最重要的事 不能馬虎
ㄟ!這樣一講 我心裡就好多了 
哈哈~因為是重質不重量 所以時間就會比較珍貴
最後終於敲好要去試裝了 


  試 裝   

婚攝 (2).jpg
↑非常的簡單 但是又讓人很舒服的門面

婚攝 (1).jpg
↑不說根本不會注意他就是婚紗禮服公司 竟然藏身在其中

婚攝 (4).jpg
↑進門看到都是木質系家具 好對我的味


婚攝 (6).jpg
↑試裝的地方 光線非常的好 拍起來應該很好看

服務人員問我有沒有喜歡或希望啥樣的款式禮服
我告訴她沒有任何的想法也沒穿過婚紗
所以她先拿她們的禮服型錄照片給我參考
有喜歡的就把禮服編號記起來

婚攝 (11).jpg
↑我先給家裡老爺挑 他叫我自己選就好

孰不知我只是客套讓他選 
哈哈~他就算選了 只要我不喜歡 我也不會選 (顆顆)

婚攝 (12).jpg
↑用ipad當目錄選禮服 還真方便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同人的實穿照 

(接下來因為我手機放下來由服務人員幫我換裝喬奶沒辦法拍照...)

 鏘鏘 鏘鏘 鏘鏘 鏘鏘 鏘鏘 ~~ 

婚攝 (14).jpg
↑哇!這是我第一次穿白紗耶!!!  

後來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把手機給我讓我自拍 
哈哈哈~上道!當然要啊!!!!! 
為啥要自拍???
底下這張照片告訴你原因:

51248  
是不是!
是不是!
別人幫拍都好醜 自拍都比較美 (應該也是我技術好的關係) 
哈哈哈~~

婚攝 (13).jpg 
↑超愛這套禮服的裙襬 好美~~ 

婚攝 (18).jpg 
↑這角度拍很讚啊!!!

婚攝 (66).jpg
↑看到沒!???有耶!!  

婚攝 (65).jpg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168cm 
 

繼續下一套 

婚攝 (20).jpg
↑這套我喜歡裙子上花兒刺繡裙襬跟有露背..聽說我的背很美!!???
自己看不到也不知道到底美不美...
不過似乎好像不太適合我 (手臂太肥 NG)

婚攝 (69).jpg 
↑羽毛的感覺很夢幻 可惜手臂太壯 

婚攝 (71).jpg
↑為什麼每件的裙擺都這麼美~~~~

再換~~~

婚攝 (47).jpg
↑哇!感覺好胖... 

婚攝 (48).jpg
↑趁她們再幫我拉裙襬 我快點自拍 

婚攝 (50).jpg  

婚攝 (51).jpg
↑背後的樣子看照片很美 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穿 別人穿好好看呢!

所以難怪要試裝
因為別人穿好看 自己穿不見得適合  
不過它的裙擺好夢幻
我很喜歡呢!!  

婚攝 (53).jpg 
↑要脫下來前還是要自拍一下 

婚攝 (56).jpg 
↑掰掰~換裝囉! 

下一套~~~

婚攝 (21).jpg
這套我喜歡他的裸肩設計跟裙擺拖很長很美... 

 
婚攝 (24).jpg
因為我比較小支 所以背後夾了很多夾子

婚攝 (79).jpg 
↑裙擺好美~~~滿意!!!     

婚攝 (77).jpg 

婚攝 (80).jpg  

婚攝 (82).jpg
↑這麼美

之後問我還想試啥?
其實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我都喜歡簡單就好 
於是我說 來挑一件黑色的禮服好了
請他們幫我選一件黑色適合我的 
(看我多懶 連看目錄都懶...)


婚攝 (26).jpg
↑裙襬有點羽毛感 我喜歡  

婚攝 (87).jpg 
↑哇 這張我好喜歡!!! 

婚攝 (88).jpg 
 
婚攝 (93).jpg

就一黑一白兩件啦!! 

婚攝 (27).jpg婚攝 (23).jpg

婚攝 (95).jpg
↑謝謝今天幫忙我的服務人員 長的超可愛的 大家快來找他試婚紗吧!!!  ^^

試完女生的
要去試男生的 
男生的比較簡單 只要選顏色跟量尺寸即可 

婚攝 (31).jpg
↑男生到拓元西服挑跟量尺寸


婚攝 (32).jpg
↑非常大又很漂亮 像精品店

婚攝 (33).jpg
↑真好看~~~ 

婚攝 (34).jpg
↑男生就五個色系可以選

婚攝 (35).jpg

因為我的婚紗是一黑一白
所以我就幫小魚爸選了黑色的 
因為黑色最百搭了

婚攝 (36).jpg
↑幫忙量尺寸

婚攝 (37).jpg
↑先生 要縮小腹喔!

婚攝 (41).jpg

男生好快 五分鐘搞定
哈哈哈~~
試完就等拍照啦!!!   



  拍照當日   

婚攝 (96).jpg
↑攝影棚的樓下 這面牆就好好拍啊!! 

婚攝 (97).jpg
↑小魚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婚攝 (98).jpg
↑美人魚也來插一腳

婚攝 (101).jpg
↑我今天要穿的裝已經再衣架上等我了

因為造型師還沒到 所以我們自己先玩自拍 

婚攝 (99).jpg
↑耶!很難得四個人都看鏡頭

婚攝 (100).jpg 
↑自戀的一家人
 

婚攝 (105).jpg
↑我女兒超cute啦!

我這次是拍三套 
一套自己帶的親子裝拍親子照
一套是白色婚紗
一套是黑色婚紗
共拍三組造型  
考量小孩子的狀況是早上比較好
所以先拍親子以免後面小孩崩潰... 

婚攝 (112).jpg
↑感覺很俐落  造型師"鏡子"我很喜歡她

婚攝 (114).jpg 
↑鏡子姐姐還讓美人魚自己選擇橡皮筋的顏色
 

婚攝 (120).jpg
↑好可愛喔!


婚攝 (122).jpg
↑哈哈哈~~~好可愛喔! 

婚攝 (127).jpg
↑這腮紅塗的真可愛

婚攝 (129).jpg

 

婚攝 (133).jpg
↑我叫他們躺在地上 幫她們拍張自然的快樂照 

婚攝 (134).jpg
↑用修圖app加上美肌就好有fu


婚攝 (138).jpg
↑順便拍了一下我們的包包

拍完親子照 下一套白紗囉!! 
沒先拍黑色婚紗是因為那套設定要梳油頭
梳了就回不去了 
所以先拍白色

婚攝 (139).jpg
↑戴上髮帶 一整個氣質起來

到樓上的閣樓拍 因為採取自然光的方式
剛好今天老天爺很賞臉 
光線很棒... 

婚攝 (143).jpg
↑立馬來張自拍

婚攝 (144).jpg
↑天啊天啊!這個景也太美了...


婚攝 (146).jpg
↑趕緊拉老公來自拍一下


婚攝 (148).jpg
↑幫帥哥拍一張 

接著因為我們進去拍照了 
花絮都是由六歲的小魚操刀的
我發現這孩子拍照技術比他老爸好太多了 .... 

婚攝 (165).jpg 

婚攝 (168).jpg 
 
婚攝 (170).jpg 

換下一套.... 

婚攝 (150).jpg
↑要來梳油頭了喔!! 第一次梳油頭耶! 不知道會啥樣子 

婚攝 (152).jpg

婚攝 (156).jpg 婚攝 (157).jpg 婚攝 (158).jpg
婚攝 (159).jpg 婚攝 (160).jpg 婚攝 (161).jpg

哥這樣是不是跟原本的我都不一樣啊!!
哈哈哈哈....  

婚攝 (164).jpg
↑殺青照 

婚攝 (163).jpg 


  選照片   

婚攝 (177).jpg   

接下來是最頭痛的時刻
因為要從好幾百張中選出20張
通常很多人都會多選
因為這張也好看 那張也好看
挑選20張是針對這20張去修片 

婚攝 (178).jpg

可是.....................重點來了
客倌們自己看 
這拍的根本不用修片就很好看啊!!! 

婚攝 (182).jpg 

婚攝 (190).jpg

 

婚攝 (192).jpg

婚攝 (193).jpg    

婚攝 (174).jpg 


婚攝 (175).jpg 

婚攝 (176).jpg 

因為這樣讓我傷腦筋好幾天 
太難挑了啦!!
每一張都好看.... 

婚攝 (196).jpg  

【小魚媽心得】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也很不喜歡麻煩的人
也因為這樣當初才沒有拍婚紗照 
主要是周圍的朋友 聽過太多例子了
拍婚紗累得跟狗一樣
每個人都叫苦連天 
哈哈~~所以何必呢!?
而且拍完只有宴客的那陣子會看
之後就放在衣櫥的最底層了 
根本不可能拿出來看 
所以我才不想去花錢又折磨自己
但是這次去拍就非常得輕鬆愜意 
最主要是從挑婚紗開始 就讓人感覺非常的棒
BalletMocha芭蕾摩卡真的服務很棒
尤其整體環境超優的

也不會因為要做生意接待多組客人
讓人感覺自己很重要很尊貴
"專屬"的感覺 
重點是它們的婚紗好美喔!!
都很精緻不像外面的婚紗店
幾乎都是差不多 
這兒的婚紗真的都好美~~ 
讓我去試婚紗時非常的開心愉快 
再來是 JW wedding 婚紗攝影工作室 非常有質感
閣樓的拍照空間雖然是室內棚拍
但是天井的自然光非常的棒 
有別於一般的攝影公司棚內拍攝打光的方式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攝影師恐龍又非常的幽默又很會帶動氣氛 
造型師鏡子也超優的 
可愛又漂亮的女孩 
真是開心能遇到這樣的攝影團隊 
不止市有拍婚紗 孕婦寫真 兒童攝影 全家福照片....
舉凡你想的到他們都有拍喔!!
像我這種想穿一下婚紗過過癮的
非常適合來拍一下自嗨 

我去拍完後續有偷偷上傳照片到我的臉書上 
很多朋友都問我在哪拍的 
所以我會在後面加上連結 
大家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喔!! 


  

婚攝 (98).jpg  
 JW wedding 婚紗攝影工作室

官網: http://jwwedding.weebly.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jwweddingstudio/



婚攝 (2).jpg
 BalletMocha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官網: http://balletmocha.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mocha/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