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手機套 (44).jpg  

話說一向勤儉持家的小魚爸終於把他的iPhone3GS給淘汰了,
他的另一半(就是我) 的iPhone4也約滿且差不多該替換了(使用率太頻繁 哈哈~),
所以中華電信開放預約的那一天,
我就火速的訂購了兩隻手機(請點我),
我跟小魚爸一向都不愛用手機殼或手機套,
但是小魚爸去中華電信領手機時,
竟然被推銷買了個透明塑膠感極重的手機殼,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好看,
但小魚爸說:「頭一年保護一下好了..」
所以我就每天看著他用了一個很醜的手機殼.....

一直到我買了旗標出版社出的這本食譜....(請點我)

創意砂鍋食譜 (43).jpg  

在旗標購物網(請點我)逛逛結果一個不小心.....看到『手機殼專區

旗標購物.jpg  

想想聖誕節也到了~
今年小魚爸送了我一瓶我超級愛的sisley 3 eau de toilette  香水

sisley 3 eau de toilette1.jpg

我當然要還以顏色 oh~不!是禮尚往來送他一個比較特別的手機殼好了
所以我就挑了... 2個(小小聲) 

手工手機套 (40).jpg

小魚爸手機是黑色幫他選了一個最貴的 「山茶美人」
我的是銀白色的選了一個夢幻少女的 「甜心小熊」
一個送他 一個自己用(自肥!?)
很快速的隔天就收到貨了!
真是太有效率啦!

手工手機套 (1).jpg  

非常有質感~
連包裝都很精緻!


【 山茶美人 】$1,480  9折$1,332  (請點我)

手工手機套 (24).jpg 手工手機套 (27).jpg 手工手機套 (31).jpg  

手工手機套 (32).jpg       
  
全部是手工製作且是法國設計師的限量版,
女人似乎對『限量』兩字有特別的魔力,
只要限量就覺得好想擁有...

手工手機套 (33).jpg  
↑先試裝我的銀白手機看看感覺

整體的設計非常有質感之外,
外殼也做得非常服貼跟密合,
不像一般外面一兩百元的手機殼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太「合身」。

手工手機套 (34).jpg  
↑好漂亮~~~

手工手機套 (30).jpg  
↑手機殼的內部 就像我們再縫毛線一樣~

再來看看我的夢幻少女手機殼

【 甜心小熊 】$1,280  9折$1,152  (請點我)

手工手機套 (2).jpg 手工手機套 (3).jpg 手工手機套 (13).jpg    

其實我是愛上它側邊的漸層愛心~
好漂亮又好夢幻啊!
真難想像以前我是多麼對粉色系不屑,
現在卻是啥都要粉粉粉~從頭粉到底!!!

手工手機套 (4).jpg  
↑很有質感而且還有個可愛的小蝴蝶結+鈴鐺 重點是~~粉紅色滴!

手工手機套 (14).jpg
↑手機背面  

手工手機套 (16).jpg
↑手機殼的外框超服貼

手工手機套 (17).jpg
↑底部充電跟耳機麥克風孔

手工手機套 (18).jpg
↑側邊音量震動孔

手工手機套 (19).jpg
↑一整個很有質感 搭配白色系的外殼非常的清爽又舒服

手工手機套 (20).jpg 
↑Power鍵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我有買了其他家的手機殼 Power鍵這邊都設計的不是很好按
Flag's的iPhone手機殼做的非常的有質感又好按
不會因為裝了殼之後按鍵就不好使用。

手工手機套 (22).jpg  

一針一線都是手工縫製 質感沒話說...

手工手機套 (8).jpg
↑還會附上一張產品說明 跟可以留言的小卡片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工手機套 (9).jpg   

手工手機套 (7).jpg  手工手機套 (10).jpg 手工手機套 (11).jpg   

手工手機套 (26).jpg  

手工手機套 (38).jpg  
↑握在手上就是漂亮跟質感啊!!!

手工手機套 (42).jpg 

是不是很漂亮??
結果............拿給老爺看
老爺說....................................這麼 他不敢用
(殊不知我用心良苦 故意挑娘的手機套讓別人誤會他是娘炮啊!)

哈哈哈~
超美超級美又有質感的手機殼

手工手機套 (41).jpg  

 產品特色/樣式

用 Flag’s 的甜美華麗,保護您珍愛的iPhone!

採用法國進口最有光澤的DMC原廠繡線  

一針一線,珍貴心意.極致寵愛 

手作精緻質感,立體華麗設計

引領風格時尚.絕配 iPhone

Flag's 手作手機殼

設計師限定款,限量手工精品,完售為止

歐規毒物檢測,合格材質安心使用


山茶美人/白色山茶
山茶美人白色山茶

 

玫瑰花園/舞裙女孩
玫瑰花園舞群女孩

彩蝶飛舞/甜心小熊

彩蝶飛舞甜心小熊 
 
寵物小兔
寵物小兔  



旗標購物網:  https://www.flag.com.tw/shop/

手工手機套 (42).jpg  手工手機套 (43).jpg  手工手機套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