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鐵窗 (7).jpg

搬來北大今天剛好滿一周,
坦白講還有點覺得像是在做夢一樣,
怎會突然間新店的房就賣了,
突然間在北大就買房了,
突然間就搬家了,
突然間就住在裡面了....
一切都這麼的令人措手不及,
也因為這樣新家蠻多地方需要整理,
除了天花板牆壁跟裝潢之外,
最令我擔心跟害怕的就是這邊是14樓,
且每間房間都有窗戶,
尤其是客廳更是整片都是窗,
加上沙發放在客廳,
我家這隻像猴子的小魚又很愛爬到沙發的椅背上玩耍,
讓我剛住進來時每天都提心吊膽,
雖然還沒搬進來就約好要來做隱形鐵窗了,
但是因為有冷氣跟紗窗要整理跟處理,
必須全部都完成才能做隱形鐵窗,
終於一切都搞定,
也照計畫來裝設鐵窗了。

隱形鐵窗 (1).jpg

以前根本也沒聽啥隱形鐵窗,
鐵窗就鐵窗幹嘛加上隱形,
後才知道原來很多大樓都不準住戶加裝鐵窗,
一來怕發生公共意外逃生問題,
而來也是社區整體美觀的問題,
所以才會有業者研發這種號稱隱形鐵窗的鐵窗,
之所以叫隱形鐵窗是因為在15公尺外看不到安裝處,
故稱為隱形鐵窗不是真的隱形看不到。

而且根據調查幼兒意外死亡第一名就是墜樓,
所以真的要更加小心,
安全防護的錢不能省。


隱形鐵窗 (3).jpg
↑隱形鐵窗的材料就是這樣子的鋼線

 隱形鐵窗 (5).jpg

隱形鐵窗 (6).jpg 

隱形鐵窗 (7).jpg 

隱形鐵窗 (9).jpg 

隱形鐵窗 (11).jpg

隱形鐵窗 (12).jpg  

隱形鐵窗 (10).jpg 

其實整體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也不會覺得很醜,
而且小孩的安全比美觀來的重要10000倍,
我們家總共三個房間+一間客廳費用大概是一萬元,
施工時間約4小時完成,

我覺得蠻值得的,
且當初比較了兩家比較大的隱形鐵窗公司,
兩家名字很像,一個叫X舒適的一家叫家適美(請點我)
舒適的那家我個人覺得有點瞎,
我打電話去詢價,
對方說要請業務跟連絡,
後來一直沒消息,
結果兩星期後突然有人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們報價,
我們都已經施工完成了才打來報價,
真是有點扯,
兩星期也未免太久了吧!!
後來是找到家適美,
因為看他們網頁上介紹有許多專利認證(請點我),
再來是他們也在北大社區內,
約看實際狀況估價都很迅速,
施工完也覺得很滿意~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喔!


家適美 http://www.jsm.url.tw/index.htm

高雄區  

李先生  0935-445180

台北區
劉先生  0933-013163

E-mail: jsm8151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