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遲了一星期才寫,
南西媽咪蠻辛苦的,從汐止到三峽來整整要花兩小時的車程,
來花共要四小時都可以到高雄了...



↑很神奇的小baby都很喜歡人行道上的馬賽克拼圖



稍微的逛一下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超可愛的小朋友餐具


↑生菜淋上玫瑰香氣濃厚沙拉醬真是美味


↑水果鬆餅 自從自己家裡有鬆餅機之後,都覺得外面的鬆餅好貴喔~  $180




↑諴諴吃得很開心






↑瑋瑋也很開心的吃鬆餅








↑鮭魚焗飯  

今天點的鮭魚焗飯好噁心,
因為腥味很重害我只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甜點


↑慕斯蛋糕




↑奶茶



我覺得古典玫瑰園的奶茶真的很好喝,
非常大推~每種都好喝



↑這是小魚自己拍的照片喔!


↑這也是小魚的大作


吃飽後到遊戲室玩。





↑小魚想睡覺就黏在我身上


↑諴諴也跑來跟我撒嬌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我就到車上去拿滑步車來給小baby玩~
















↑諴諴爬樓梯



最後南西媽咪要回家的時候,
小魚在門口大哭(捨不得玩伴走了),
哭到最後我沒辦法還call小魚爸下樓來抱他...
小魚終於開始會想找玩伴了... 
所以歡迎大家來小森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