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文具店看到這個數字拼圖,
因為蠻便宜的就順手買了一個回來想說給小魚無聊玩玩看,
沒想到他玩的蠻不錯。





尤其我很佩服他怎能分辨「6」跟「9」,
因為6跟9兩個看似相同,
其實6放到9的框框內是放不進去的,
同樣9要放到6的框框內也是嵌不進去的。



↑把9放到6的框框內


↑把6放到9的框框內


↑6跟9放一起就會發現其實兩個是有差別的

前天小魚在拼數字拼圖的時候還會卡卡的(請見下面影片)



沒想到今天他玩起就很順手(請見下面影片)



就因為他玩的蠻開心的,
所以我去訂了一套「Parents手抓板」。


↑體積不大也不重


↑小雞婆又來幫忙拆箱了


↑最上面一片是26個英文字母,沒有握把的


↑一套五片+一個架子 一張小朋友有找


↑英文字母


↑動物


↑形狀


↑數字


↑昆蟲


↑置放架


↑方便收納 讚!!


↑還有一片是昆蟲的


↑於是先拆昆蟲給小魚玩玩看


↑質感還不錯 就是味道重了些 所以我拍完照舊通通拿去洗~~~因為那味道真的有點噁心


↑小魚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手抓板的玩具,還在適應中




↑摸索


↑還蠻認真的在研究



↑接下來我拆數字給他玩看看


↑數字的可能他比較有經驗,拼的比昆蟲的好,不過也還在摸索中









這種拼圖還蠻有趣的,
而且五張不同的東西應該可以玩蠻久的,
只可惜大陸生產的東西味道跟安全性有點讓人擔心,
不過品質還OK啦!
我拿去洗正在晾乾中~
洗玩其實味道就比較淡了,
覺得這套還不錯,應該可以夠完一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