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近市場找阿直他爹或者到仲介商,
總會看到一堆人在喊

『鍛爸給我特強.....』

我總是在想 這些人腦子有問題啊!
這樣喊喊就會特強???
真是太傻太天真。

昨天收到善心人士送我一把R4的「虎撲歐狼」
於是拿去鍛看看
結果    沒反應...
好吧!
使出大絕招來喊一下好了

..



結果.....................



靠杯!不會吧!這麼邪門???
後來我又喊一次
結果鍛爸就不給我特強了...



雖然都是機率問題,
不過真的蠻有趣的就是了,
霎那間我終於知道為啥許多婆婆媽媽很相信算命師講的話了..
朋友啊!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呀~......
不過鍛爸還是來個特強吧!!
於是我就拼命喊鍛爸給我特強 啵啵、揪咪
鍛滿之後....
「特強」再也沒看過了...
可能鍛爸不喜歡太熱情的女生吧! 
嗚嗚嗚..下次不揪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