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魔師吸管保冷杯真的蠻不錯的,
尤其冬天快到了,小孩子不但不用再喝到冰冰冷冷的水,
這個內膽材質是不鏽鋼,用起來也更為安心。

謝謝Tichi去年送小魚這個杯子,
真的超實用~~~



記得去年小魚還不太能夠適應這麼大的水流量,
常常會喝到嗆到,
所以我就把膳魔師的吸管做了一點點改良。


↑因為小魚喜歡車車,所以我選了car's圖案 


↑原本的出水孔是這麼大


↑我就把吸管上頭塞了一段大眼蛙的矽膠吸管。

會咬吸管的寶寶就不適合這樣做,
小魚是因為他不會咬吸管,
而且我有再三確認塞緊了才敢給小魚用,
以免他把矽膠吸管吃進肚子內~~


↑這樣一來出水量就會變小了


↑今年我把裡面原本塞的大眼蛙吸管拿掉,小魚一歲多了,應該會喝這種水量的吸管杯啦!

不過我覺得這個杯子適合一歲半左右的小孩使用,
一來喝水較不易嗆到,
二來因為這杯子有一點點重量,
太小的baby應該會比較吃力一點點,
所以去年我比較少給小魚用,
就是因為小魚都拿不住這麼重的杯子,
今年就很ok啦~~
所以就算是冬天小魚就不用再喝冰冰的開水,
而是有溫溫的開水可以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