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待已久的早馬實裝了,
趕緊來去晃晃看,
當初聽叔說在測試伺服器早馬功能是併在「もの知り爺」的功能,
所以我開機後先去找「もの知り爺」。
並沒有此功能,後來聽奶說在關卡附近,
我又跑美濃-尾張關卡,還是沒看到...
於是我把地圖打開...
Oh! My God!
原來馬兒在這邊啊!!



噁心的馬頭高高掛...
趕緊跑去晃一下唄!



原來早有一群人圍著要嘗試了,
看來日本的失業率還真.......高啊!
亦或者像我ㄧ樣公器私用..







他是按照等級來計算費用,
我的等級才34所以買的是青少年票,
一個國家才1貫715文。

晚上要去東尋收片片,
所以我先測試看看傳過去會到哪。



付了錢做上了馬,該不會要騎馬過關卡吧!????



錢付了~就像一般我們在坐船一樣,
閃一下就到想去的國家了,
總共花費的時間大概~3秒鐘。





喔喔!正點了~~一轉眼畫面變黑就到了越前。
但是..................
越前地圖那麼大,會傳到哪個位置呢!?



COW!! 竟然~~~竟然在這邊..
昏倒~~這樣去東尋坊還不如我用走的比較快



看看最遠的紀伊費用是6貫860文,
其實還蠻便宜的啦!
至少不用每次出門都要花好多時間在跑步。
尤其對我這種每日一撞(奶說我是每日至少一趴)的人來說,
還挺不賴的咧!



有當官的人就可以騎白馬喔!
雖然只能看到3秒鐘  。

 早馬相關資料↙
  http://delight.ath.cx/nol/index.php?%C1%E1%C7%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