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NA 法蘭西娜 又出新產品啦~~
繼玫瑰凍膜(點我)跟緊緻煥顏精質霜(點我)推出廣受好評、熱銷之後,
又出了兩款新的產品,
 極致潤澤亮眼凍膜跟薰衣草嫩白凍膜(點我),
就讓小魚媽這個懶女人來為大家分享個人使用一周後的心得。


↑包裝正面


↑超有質感的瓶蓋


↑這次的眼膜是嫩鵝黃色,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法蘭西娜一項都是使用厚實透明的霧面玻璃瓶裝,這可是專櫃級的產品才有的包裝呢!


↑打開後淡淡的香味,讓人有心靈平靜消除疲勞的感覺。


【使用心得】

 我是很少用眼膜的人,因為以前使用過的眼部保養品總是會讓人覺得很油膩,
且看朋友不用還好一用可能因為太滋潤或太營養而會長些小肉芽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一直對眼部的保養品很挑剔,挑到最後乾脆就不用....(這是懶女人最佳的藉口)

但是使用過法蘭西娜的玫瑰凍膜跟緊緻精質霜之後,
覺得他們佳的產品有一個特性~
那就是 無論是冬天或夏天來用都很清爽,
最重要的是 分子小吸收很快,
更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感跟不舒服感,
這是很多保養品做不到的,
但是法蘭西娜這方面就非常的推薦。

我是個小孩一歲多的全職媽媽,
所以幾乎是天天都睡不到四個小時,
最明顯的就是眼部肌膚會比較暗沉跟出現小細紋,
原本我是不太在意的,
但是偶然間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阿娘喂!一整個是黃臉婆,
才開始要重拾保養的工作,
眼部肌膚是很細緻跟敏感的,
所以選擇眼部保養品必須要更加的小心跟慎選。

法蘭西娜的 極致潤澤亮眼凍膜 ,
把眼部最需要的幾個重點都顧到了,
「保濕」、「撫紋」、「暗沉」、「舒緩」、「緊緻」,
因為添加了瑞士研究所所研發的三胜肽,
這種三胜肽其實類似肉毒桿菌,
所以能夠平撫眼部肌膚的小細紋,
幫助減少動作表情紋,
且分子小穿透力跟吸收力更快,
還添加了玻尿酸跟鎖水磁石,
讓需要細心呵護的眼部周圍肌膚,
更加的水嫩細緻達到完美的膚質。

一罐可以抵多罐最適合像我這樣的懶女人來使用啦!!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使用方法簡單,
只要一點點塗抹於眼周配合按摩拉提鬆弛部位,
20分鐘後就能感受到眼部的明亮與光澤感。

其實一星期沒辦法很深刻感受到很強烈的改變,
但是光舒服、清爽的感覺就很讓人讚賞,
且願意一直用下去,
不像以前我買眼部保養品通常都只擦幾天就冰起來了,
因為擦得太過油膩總是會讓人退卻三尺,
法蘭西娜了解女人的需求,
會讓您從開罐用到見底一點也不浪費唷~ 
有了法蘭西娜 極致潤澤亮眼凍膜 ,
懶女人也可以很輕鬆簡單的保養眼部肌膚啦!


【產品介紹】

用途:淡化暗沉、甦活眼周細嫩肌膚,由內而外撫平歲月細痕,增添神采更具魅力。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合(For all skin types)。

Francena極緻潤澤亮眼凍膜 主要成分:
◆ 撫紋:類蛇毒血清抗皺胜肽(SYN®-AKE)和胎盤素,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經典成分歷久不衰。
◆ 保濕:大分子玻尿酸皮膚表層補水,鎖水磁石皮膚表層鎖水,
表皮防禦再生激素(Native Essence)促進天然保濕因子增生;
維生素原B5促進肌膚底層玻尿酸增生,肌膚底層補水。
肌膚內外多管齊下,讓眼周水嫩明亮。
◆ 舒緩:蘆薈和甘草等精華萃取,能舒緩環境帶給肌膚的不適感,維持肌膚健康。

全成分:
Hyaluronic Acid, Placental Protein,
 SYN®-AKE (Water, Glycerin, 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 Diacetate), 
Native Essenc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s & Crithmum Maritimum Extract),
 Aloe Extract,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Tocopheryl Acetate, D-Panthenol,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Hydroxyethyl Urea, Saccharide Isomerate,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Hydroxyethyl Cellulose, 
AQUA, Phenoxyethanol & Ethylhexylglycerin.

使用方法:
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小)凍膜,塗抹於眼周周圍。
配合按摩拉提鬆弛部位,效果更佳。
待肌膚充分吸收活性成分,20分鐘後即能感受眼周的明亮與光澤。

注意事項:
注意使用必須避開眼瞼、眼睛部位,
若產生不適、或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洗淨。

容 量:30ml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拆封後請儘速用完。

保存期限:未拆封3年。





↑以上圖片取自於 法蘭西娜官方網站(請點我)。


【使用方法】






 法蘭西娜官網 (請點我)

 亮眼凍膜產品介紹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