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姨幫小魚戴眼鏡 小魚竟然帶上癮

星期六沒事做,想說去貓村逛逛,
剛好豬姨晚上有飯局,
就順便早上來家裡找小魚玩順便送了小魚一套日本和服跟一台湯瑪士小火車,
真謝謝豬姨~~。



↑麥可上身!?




↑小跟屁蟲




↑吐舌頭


↑夏天到了,小魚爸說要理短一點,看到頭髮這麼短真不習慣...


↑新買的貝親水杯,不好用!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基隆找蔡小貝


↑挺遠的~






↑這階段的孩子除了有主見之外還喜歡自己走


↑連走路都要擺POSE!






↑蔡小貝一直要給阿公抱不肯走~


↑又開始再撿石頭~每次到哪都撿石頭!長大會不會去拾荒?



↑這邊可是個火車站













↑超可愛的貓銅鈴







↑到處都是貓咪~貓咪吃圈圈餅!?


↑除了貓還有鵝..所以這邊的氣味並不是很好...


↑可以看火車還挺不錯的




↑可愛的貓型告示牌











↑小魚看到啥東西?





↑其實我個人是蠻怕貓的,不過這邊的貓蠻溫馴也很可愛


↑貓屋


↑因為狗會追貓,所以這邊建議不要帶狗狗來唷! 馬及看來你只能顧家了...






↑這邊可是禁菸的唷~所以癮君子千萬別在這抽菸唷!



↑小魚好像很累的樣子



↑招牌景點 幾乎來這邊的人都會再在這邊拍照留念





↑逛完貓村之後,我們到對面的礦場晃晃


↑小魚在表演特技


↑這個礦車真好用,可以關小孩


↑蔡小貝跟小貝阿公也看小魚在裡面表演好開心


↑小雞嘴



↑底下有賣貓造型的鳳梨酥跟名產


↑貓型餅乾 喜歡貓的人應該會尖叫吧!





逛完之後 小貝阿公帶我們去吃一家老字號的芋圓
很不錯 尤其它們的甜不辣很好吃 湯也超讚~推!




↑這一家就不推了,因為很不合我的口味..涼麵、肉圓都我都覺得不好吃

最後我個人覺得貓村真的不太適合帶像小魚這種小小孩來,
除非大人要練體力,
否則還是等小孩大一點再來吧!
因為這邊不能推推車,又一堆階梯,
真是累死家長了...
好險我有帶個壯丁(小魚爸)抱小孩,
對於一個不愛貓的人來講,這邊應該不會來第二次,
但是我想愛貓的人一定很愛,
因為這邊很多貓的東西還有許多很可愛的貓可以把玩跟逗弄,
應該可以耗上大半天呢!

最後謝謝Tichi跟小貝阿公阿嬤的嚮導,
下次要來基隆吃小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