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28-29

【地點】 
嘉義民雄+高雄之旅



已經四個月沒回高雄了,
剛好爸比排了假就下南部,
順便有個任務就是去嘉義跟乾媽見面,
還有那個已經認識20幾年的「筆友」,
沒錯!筆友喔~~~
人生有多少個20幾年!?
能夠有這樣的摯友真得很開心,
而且因為她娘是我乾媽所以她就是我妹啦~
說真的從以前我就把她當妹妹看,
只是今年關係更加親密了....

中午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吃午餐順便餵食小魚,
沒想到小魚對hipp的罐頭如此捧場,
一下就吃光光啦~



↑ 順便背著剛出爐的媽媽包,試用一下看有啥缺點可以改進。



↑小魚好捧場,這個媽媽包的配件-束口袋(大)剛好可以裝下副食品的餐具,非常好用。


到了嘉義,皮蛋媽開車到交流道來帶我們,
順便我就記下到皮蛋媽家的走法,
因為以後下高雄都要順便繞過來跟乾媽「請安」順便看看小皮蛋是否有長肉肉...



↑小皮蛋...又嘉



↑這是第二天到北方拉麵館吃飯拍的,小魚對罐頭真是很喜歡,可能他娘很會挑口味...


↑中間那張小魚還真像大嘴猴-paul frank



↑小魚讓大頭舅舅抱著時,ㄧ直深情款款地看著舅舅..


↑高雄太陽太大了,幫小魚戴漁夫帽看起來真矬!!


↑我跟花姨姨在車上自拍~花姨姨得自拍功力真是要得!


↑美術館逛逛~ 難得能有全家福的照片。



↑小魚ㄧ直對那個銅像很有好奇心...


↑嚴禁泡湯的符號真可愛~




↑調皮搗蛋的小魚兒~~


↑花姨說這張有其重機的架勢!








↑快ㄧ年沒整理頭髮,這次下去順便把頭髮剪掉了.... 新髮型好看嗎?






↑我叫爸比表演一下有兒子的心情感受,他淺淺的微笑卻有中樂透頭彩的喜悅。


↑哈~我們兩個老人家實在不太會自拍...拍的真糟糕!


↑花姨哄小魚睡覺功夫還真厲害,而且還可以跟有帶寶寶的陌生媽媽聊起來咧!
美術館旁邊就是人文首璽..嘿嘿嘿~知道誰住在那邊嗎?


↑花姨超猛的,用背巾竟然可以把小魚哄睡..讓我可以安心的剪頭髮!!謝謝花姨!


↑下高雄當然沒忘記去魚嬤的開心農場逛逛....
結果小魚被咕咕雞的叫聲嚇的大哭...超可愛的啦!
順便帶了很多有機蛋回來,綠色是鴨蛋另外的是土雞蛋。


↑茂谷柑 我採了ㄧ袋上台北..


↑開夜車回台北,半夜的清水休息站多了份美感...


↑清水休息站的育嬰室,蠻不錯的。


↑因為半夜台中蠻涼的且風很大所以用毯子把小魚捲起來,以免著涼。

台北跟高雄的氣溫真的差好多,
高雄的白天猶如夏天一樣熱翻了,
早晚溫差很大...
台北則是天天下雨...
呼~南部果然是避寒的好地方。

本來這次要下去看設計展,
最後因為剪頭髮時等太久,
所以更改行程改去美術館喝咖啡,
沒看到這次的設計展還真可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