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0.08

【地點】 
Mama Mia 親子館


【玩伴】 ①小魚兒②小貓妞③娃娃④小麵包⑤小乖
         ⑥牛寶⑦DanDan⑧將將⑨Little NG⑩蝸寶



今天PG活動比較特別,
因為我們是一群小北鼻去上音樂課,
說真的 我是抱持著:「這麼小的孩子到底能上啥課」的心態去上,
雖然說新店到國父紀念館真的不是很近,
尤其我又住在山上更是遠上加遠,
但是為了小魚我從來不會覺得遠,更沒有喊過累,
這就是為母則強吧!!!! 哈哈哈哈~~~



今天的老師上的還不錯,
蠻有意思的,可惜呢!!!!!!!!!
我的夥伴都一直在睡覺....
害我完全沒搞頭!
因為這課程是要媽媽跟寶寶一起互動的,
少了互動的另一半,
我只能乾瞪眼....
但是我覺得這種課程很棒,
非常適合大一點的寶寶來上,
老實說我覺得小魚太小了,
去那邊上課實在沒有太大的效應....
尤其課程是下午兩點半開始,
小魚早上七點就起床之後可能知道中午要出門,
他就一直捨不得睡覺............
把能量都儲存到下午了,
這下可好啦!!
大家花錢去上課,老娘我花錢去給小魚睡覺的,


沒想到小魚人生中的第一堂課就這樣被他睡掉了....
當然還有「哭哭」~
哪天小魚出去參加活動沒哭,
我可能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哈哈~~~~~~~~~
以後小魚長大我一定要讓他看看他有多愛哭!!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上次去圖書館小魚的這張照片>>> 請按我









謝謝各位小朋友大朋友的陪伴,
讓小魚可以在課堂上睡得這麼香甜...




《媽媽咪呀》

課程內容:
蒙特梭利幼兒音樂。藝術課程。父母成長課程。英文故事。創意遊戲潛能班。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34號1F(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電話:
(02) 2772-363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09:30-17:30 週五9:30-21:00週六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