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對不起布佬廚房的,
因為我大概去吃不下50次,
就因為他離我家很近(3分鐘車程),
再加上以前布佬的服務態度很糟,
我一點也不想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每次都只是吃完東西就走人,
一刻也不想多停留,
沒辦法!我對美食沒有抵抗力,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就忍耐了....

最近布佬的服務態度變好多,
跟以前真是天攘之別,
昨天跟信長的朋友聚會,
終於還佈佬一個公道了~~

畢竟布佬真是的是一家口味極佳的輕食(蔬食)料理餐廳。




































↑倉魂哥哥帶來的伴手禮


上次在msn閒聊,魂問我吃過香帥沒,
我說沒吃過,好想吃喔!
結果他就說下次見面要買來給我吃吃看,
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
還有四片南瓜煎餅超好吃的
謝謝蒼魂哥哥~~~~~~


↑豹老大帶來的禮物


豹老大在可口可樂上班,
所以每次聚會總是會帶些小禮物送我們,
這次的禮物很讚喔!
杯子、水壺、會發光的溜溜球、頭巾跟便條紙,
有這種朋友真棒~~
因為這些東西在外面都買不到的唷!




奶焗洋芋佐麵包







個人覺得這道奶焗洋芋佐麵包還好,
沒有說特別好吃也沒說很難吃,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瑪格莉特PIZZA



每次到佈老,PIZZA是我們必點的餐點,
每種PIZZA都吃過了,
我覺得最喜歡這口味,
番茄+九層塔味道真是太合了。
而且那天跟
Bruce聊天才知道,
他真得很用心...
一般外頭裝PIZZA都用磁盤,
但是布佬不同,用的可是古早飯桶的蓋子,
這可是
Bruce去特別訂作的,
因為只有這種木頭盤子能夠吸掉熱氣,
保持PIZZA的脆度跟香味,
果然是很用心的老闆!!!



↑西班牙燉飯



↑南瓜起司麵


總覺得今天的南瓜起司麵味道很淡,
連天地哥哥也這樣說,
所以我吃一半就有點不太想吃,
因為起司的味道太濃郁有點膩口.....
且少了南瓜的香味覺得口感少了那麼點東西....


↑油醋香菇 

感謝Bruce的招待,
其實布佬以前的菜單不過十來樣,
後來改裝之後菜單也變得好豐富,
如果今天沒有Bruce的招待,
我們可能很難會去點到這道,
不過似乎朋友們都不太習慣油醋的味道,
我是覺得還ok啦!!
雖然我不敢吃黑色的菇類東西,
但是這道我可是吃了蠻多的,
因為香菇的底下鋪滿了新鮮的生菜呢!!



↑香蒜麵

這是老公每次到布佬的食物,
每次去都只吃這道義大利麵,
我個人也很喜歡 但是因為要餵母奶,
所以盡量避開辛辣口味的食物,
以免兒子喝到辣母奶...





看一下去年我們一起合照的照片,
感覺還差真多..........


↑2009.12.20                                     ↑2010.10.02

沒想到我們將近一年沒聚會耶!
不過我發現好像除了我瘦了之外,
大家好像都發福了捏!....哈哈哈~




【店家資訊】

布佬廚房 

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一至周日營業


TEL:
(02)8666-6181 FAX(:02)8666-222

供餐時間:
午餐 11:00~14:3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00~22:00(最後點餐至20:30)
 

捷運、公車  

捷運新店線「新店」總站轉乘大南客運839號公車至「布佬餐廳」站下車

捷運新店線「大坪林」、「七張」、
 「新店市公所」站轉乘綠
7、綠15、綠1905648()()643()
至「車子路口」站下車,
 再沿車子路步行約
15-20分鐘。一路上坡,體力小考驗。

↑建議還是到總站搭839可以直達布老餐廳,選擇第二項會走到昏倒!!
 除非您體力很好~

開車

※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下,右轉安康路,遇車子路左轉,往達觀社區方向,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過中安大橋左轉往安坑方向,經過TOYOTA汽車右轉,
直走上中安快速道路(祥和路),再直走接車子路,往達觀社區方向,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自新店過碧潭橋,安康路右轉,遇車子路左轉,往達觀社區方向,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