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菊花很喜歡乳牛的圖案,
所以當初原本想寄這蛋糕下去給她吃,
後來因為生baby就沒時間可以去逛街,
剛好這幾天因為要補送一些東西給老公的同事,
就去訂了些蛋糕我也終於能夠品嘗一下,
加了香蕉片做成的巧克力蛋糕跟我最愛的芋頭蛋糕的味道。




【乳牛香蕉巧克】



上頭有提醒的字樣
「香蕉遇冷藏稍變黑為正常現象 請安心食用」


↑原來香蕉冰過會變黑色(筆記)...





當香蕉融合到巧克力蛋糕內會是啥樣的味道???
結果....................................
大失望!!因為味道好怪~一點也不搭嘎啊!

接來來是我最愛的芋頭


【乳牛芋頭布丁捲】



打開塑膠封套就聞到陣陣的芋頭香~
口水都流下來了...



這個還ok 但是不是說很好吃 只能說好吃而以,
外層綿密的蛋糕捲上香氣四溢芋泥內層在包裹著Q軟的布丁,
口感還不錯..只是布丁如果是統一布丁應該會更棒....
雖然不是頂好吃,但是還算好吃而且根香蕉口味比起來,
芋頭口味好吃太多了.....




【感想】

整體感覺很失望,因為並沒有傳說中好吃,
尤其那個香蕉口味的實在很不ok!
可能不合我個人口味,
老公跟我說以前台灣的香蕉最棒的都外銷到日本,
難怪會做香蕉口味的蛋糕,
我是覺得一整個不對味,
芋泥口味的還可以接受,
但不是那種讓人驚艷的好吃,
看來我還是繼續期待香帥的芋泥捲...



【自由之丘】  
http://www.jiyugaok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