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去高島屋看看Tiffany的櫃,
結果逛了半天該買的沒買到,
不該買了花了上萬元....
真不該亂逛的!

不過告訴水水一個好消息唷!
植村秀的卸妝油現在2瓶才4,000元(原價一瓶2,500元),
而且又是一年一次的限量彩繪版的,
如果妳也是植村秀的愛用者,
別忘了可以省荷包的機會。



而且滿2,800元還送一個手提袋,
雖然對我來講那袋子沒啥用,
但是感覺洗溫泉的時候可以裝些小東西,
還不賴~



以前我習慣用黃色的保濕系列,
後來用了淨白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所以這次我兩瓶都帶了淨白系列。



專櫃小姐超好的,
送我兩系列的整組保養試用包,
以前那個小姐超小氣,
跟他要一下卸妝油試用包都摳得要命ˋˊ



我之前是紙卡會員,
而且後來因為去買都單項東西,
拿了就走所以都沒有累積我的消費,
紙卡會員資格早就過了,
所以小姐還幫我換了張新的,
高島屋的這個小姐服務真的很不錯,
又很有禮貌,挺讓人喜歡的。



原本我只要買一瓶,
結果老爺說 買兩瓶啊!
兩瓶省一千耶!
問題是我一瓶都可以用好久...
老爺你的角色跟任務!
是要來阻止我消費的,
而不是鼓勵我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