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搞網拍的前置作業,
後來我發現最令我困擾的不是整個流程,
而是想個網拍的店名,
嗚嗚~~有沒有人有啥好的idea給我參考一下啊!!
因為這是明年工作室要上PChome的商店街,
我想要先自己去了解親自參與一下網拍的整個過程,
所以先拿個東西來賣賣看,
首先要在YAHOO拍賣我的「白涮涮蘋果滑鼠」,
覺得用不習慣,還是Microsoft的滑鼠最好用....
當初在Studio A買一支NTD:1700
才用不到一個月,
但是盒子已經丟掉了,
本來想說就放在那邊供奉,
剛好這陣子上課老師提到拍賣家裡不要的東西,
讓我想到這支關在抽屜的老鼠,
可是想不出店名啦!!
(拍賣品走向: 3C數位包、NB BAG、名片夾、鱷魚及珍珠魚的真皮手機吊飾、鎖匙圈......等等)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