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月了,
也很幸運的兩支都換到最終的腕貫了,
突然間似乎少了些什麼,
勇武傳除了高千以後的不談,
剩下光頭的位置還是?????,
這些日子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跟協助,
也重新認識了這遊戲,
短短的一個月,突然間似乎又得重新訂定目標了,
跟許多新的朋友跟舊的戰友聊天,
許多人說:「信長的玩家變了,變的冷淡跟自傲」。
我覺得遊戲沒變,只是人的心態變了,
還記得小時候,
隨便組團能夠七人成團可以出發就很開心了,
現在呢!?
除了挑職業還要挑特化,更要挑等級還有裝備,
沒辦法~現實就是如此。
所以效率高比較好還是玩的愉快比較好?
都好~
端看你是抱持著啥心態,
我再衝三家友好的時候,
我會希望跟到的徒黨是高效率的,
但是當我主要的人物都已經換取最終的腕貫,
說真的,朋友間的互動還是比較重要的,
有時覺得自己走的太快,
忘記留意身邊的風景,
沒去享受遊戲的另一番樂趣,
衝到了極限到頭來還不是回到原點?

不過很慶幸從今天起,
可以好好享受跟人互動的愉快了,
至少不用在陷入友好Loop,
有些懷念以前的日子,
很小的感動就好幸福。

人的慾望無窮,
當爬的越高所需要的滿足也越高,
突然間想起又毅老師送我的那句話:
「人富有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是啊!人富有絕對不是擁有的多,
有了多又想要更多,有了更多還要再多,
人心就像無底洞,永遠也填不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