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霸之章改版回來玩了一個禮拜了,
很多人說這改版改的很失敗,
很多人一直跟我說我回來的太晚,
很多人說又沒目標不知道要幹麻了,
很多人說很多種話,
我的感覺是......................................
真的回來太晚了...囧

不過也好啦!
至少現在的材料都好便宜,
我可以猛洗、狂洗鐵砲,
看到滿街200起跳的砲跑來跑去,
流著口水的我,
只能用著羨慕的眼神.....
雖然200多的一把才幾萬塊
但是...........口亨!
我就是要拿自己洗的砲...

那天拉了50把的材料洗看看,
174鍛0三段之後變成198 
真鳥~~
又一把174段2三鍛後變成199
是不會多一看起來爽度就不同了...
所以繼續努力吧! >"<

謝謝這陣子在線上幫助過我的朋友,
或者是開團缺藥師密我的朋友,
當你們的那句:「歡迎你回來」聽在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所以在這邊我真的要很感激這些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妳),但是我謝謝你(妳)。
有啥需要我能幫的上忙的,
千萬別客氣密我就對啦!!

  
安公主 2008/10/25                                                     秦楚兒 2008/10/25


總覺得很怪,
爭霸似乎很少人要去打王,
幾乎大家都陷在無限的友好輪迴裡,
唉唷~~不要老是打友好嘛~~~
偶爾也開開打王團,
讓我見識一下現在的王倒底長啥模樣.....

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快點搞一套爭霸裝,
很感謝風雲在我上線的第一天送給安寶貝一件袈裟



謝謝老方讓我半買半相送的6000貫長絹




謝謝靜香送我的車掌小姐帽



謝謝神奈送我的和服


還有感謝嫩海原本要送我這頂帽子



問題是這頂帽子戴起來是這副德性..

阿哩咧!是叫我怎見人...??



我想我可能是唯一還在穿破天裝的藥師,
沒錢買賦予石神秘石又沒抽到50的,
其實我比要想抽 60能力的(哈哈~~),
之前破天的裝雖然過氣了,
但是起碼還有108防,
比現在許多裝都高非常多,
雖然我好想穿海賊輕裝跟霞絹,
可是爆貴~~有必要賣那麼貴嘛~~~~~
想想破天在玩哪管那些錢,
龍矛空的一把十來萬都在買了,
可是爭霸之後東西便宜了,
人也窮了...................
都怪當初拉太多產物,
把身上的錢通通做了雙賦予的衣服跟袋子,
結果改了個版,通通變成廢物............
這年頭不僅現實生活也好,
遊戲也好似乎走向就是-存點錢在身上比較安心。
爭霸的裝備,慢慢來在弄了。


爭霸真的是蠻好玩的,
至少目前我還在摸索中,
新鮮度還有90%,
再次當新手的感覺,真好。


昨天跟老流再談一些爭霸後的觀念跟每個人的習慣,
嗚嗚嗚~~還是比較懷念以前,
至少我們的觀念跟做裝的堅持是相同的,
當我在嫌棄220的衣服時,
絕對會有人跟我ㄧ同讚聲,
當我在講打怪還開防禦對列的時候,
絕對會有人跟我ㄧ同呼應,
所以....聽到沒?考完試回來陪我玩爭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