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菊花跟我說,
現在大家不是問去看海角七號了沒?
而是問:「你看幾次了?」
我....一次也沒看過...

中午閒著沒事,
想說來去看「海角七號」,
一到售票口...
挖哩咧!排了長長的隊伍....
聽到大家邊排隊邊聊天,
看來每個人似乎都是衝著海角七號而來...
排了近半小時,
終於等到老娘買票了(老娘有加分嗎?)

「海角七號只剩下八點多的場次有好的座位喔!」
親切的櫃檯小姐傳來了我很不想聽的話,
(靠!當下真想翻桌....)
「那三點零五分跟四點二十的呢!?」我急著問
「都只剩下第一排,要抬頭看喔!」
挖哩咧!!!
算了...
於是吃了些東西就回家...

今天的颱風天算是賺到了,
因為無風小小雨,
老天爺真是憐憫我啊!!
昨晚小菊花打電話來叫我颱風天要小心,
雖然小小的動作跟問候,
心裡卻覺得好窩心.....

十月了,
進入第四季,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不知不覺今年又要過去了,
其實這陣子讓我成長很多,
而且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又有不同的改變,
最高興的還是認識了一群好姐妹,
還有我生命中的貴人「綺綺」學姊
真的....
這是人生中最滿足的事情。

原本以為還要再忍耐一天,
沒想到今天竟然賺了一天,
哈哈~~吸引力法則果然非常的有用,
想到明天過後我就可以不用再過精神壓抑跟壓力的日子,
突然間好希望時間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