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搞不懂明明是星期六,
該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日子,
我卻在七點多就清醒到可以起床背數學公式.....
天殺的!
今天可是星期六耶!
心裡雖然很想滿足自己睡到自然醒的欲望,
但是生理卻是不聽使喚的爬起來打開電視,
節目頻道習慣性停留在CH58,
今天是假日耶!
我幹嘛還要這麼在意經濟新聞?
於是拿起遙控器把頻道移到19頻道,
Discovery 正在上演「掠食者」,
看著一幕幕殘忍的弱落強食的畫面,
反應到現實生活,
霎那間有股說不出來的無奈湧上心頭......

昨天看到YAHOO的標題很有趣,
「走了個謀財的,來了個害命的」
我實在很難理解為啥化工作塑膠的原料竟然可以加在食品中,
臺灣人吃的真的比大陸的豬飼料及美國狗飼料還要不如,
(台灣人允許2.5PPM 大陸豬飼料2.0PPM 美國狗飼料0)
這到底是啥鬼政策??

算了~一早不要壞了自己的好心情,
於是把節目轉到HBO去,
很巧剛好節目才剛開演,
「決戰時刻」呼~正片,
於是就倒了剛煮的咖啡,
配上手工餅乾跟剛處理好的奇異果,
享受我的早餐邊欣賞好片,
看到這些民兵為了國家犧牲了家園跟家人,
想想..台灣何嘗不是都靠之前那些民主烈士,
才能造就現在這樣的自由國家?
突然間好想玩世紀帝國,
想當初我還是個高手,
曾經可是老哥的驕傲,
以前老哥在神達的時候,
老哥最愛跟同事打賭,
「跟我妹ㄍㄚˋ世紀帝國啦!敢不敢啦..」
哈~大家總愛拼誰能在五分鐘內幹掉對方,
所以剛剛去找了世紀帝國III出來,
嘿嘿~~~來去安裝一下,
III我還沒玩過,等我玩順手點,
看有沒有人要跟我拼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