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是這次開放的新武器的終極強化,
作用是讓敵方看不到自己的蹤跡,
這關是擊破指揮官10人,
每次玩指揮官擊破我總是很緊張,
深怕自己被打死害了隊友,
玩到一半果然這個第一次看到的強化效果出現了...




右上的地圖上完全看不到敵人的位置,
甚至敵人在旁邊追殺自己也看不到,
要非常靠近才能夠看到對方的號碼,
所以我都會先留意我的副將,
我的副將通常都會跟在我旁邊鬼叫鬼叫,
如果她死了,
我大概知道敵人快要接近我了....



跟裝備著夢幻杖的團來打擊破指揮官真的蠻吃虧的,
因為完全看不到對方只能在對方靠近自己的時候才能出手...



結果這場跌破眼鏡,
我們的隊友幾乎都沒見過這種終極強化的,
大家在看到敵人全部消失的時候,
都覺得怎會這樣..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的顯示卡快掛了,
後來才恍然大悟是「杖」的終極強化。







就這樣雖然對方使用終極強化「幻影」,
讓我們看不到他們的所在位置,
但是爭氣的隊友們最後還是以8:0 取得勝利,
只能說:「你們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