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燒燙燙的新書「男人都是智障」,
哭~這本書真的叫這名字,
有人以為我在罵「男人」,
小妞沒那麼狗膽敢罵天下偉大的雄性動物,
畢竟這動物雖然沒列入我的最愛清單的前三名,
但也有在前十名內,
回歸主題,
回家後順道在家裡附近的7-11拿書,
晚餐後拿起書一邊泡茶一邊「聽」著電視新聞,
聽到某則新聞讓我很氣憤也感觸很深,
「台灣」這兩個讓你覺得很羞恥嗎?
還是「台灣」這兩個字你看到很不順眼,
這些政府官員都在幹嘛?
為自己還是真正在為國家?
綠色看不慣蔣先生把中正紀念堂改成「民主紀念館」,
藍色看不爽綠色執政想把民主紀念館改回來「中正紀念堂」,
這位在我唸書時代都要尊稱蔣公的蔣先生,
銅像一下被拆掉,一下又說等待咱們執政通通再搬回去,
靠腰!以為這在玩「模擬城市」啊!
高興怎擺就怎擺?
不過也是~~
台灣現在不過是回到二十年前的民主罷了,
再撐個二十年吧!
如果還能有二十年,
難道台灣真的就是一輩子這種宿命?
葡萄牙人發現了這座島嶼,
接著 又被荷蘭人佔領,
後來又割讓給日本......
最後某政黨打輸共產黨退到臺灣這塊土地來避難,
從小還灌輸我們要「統一中國解救同胞」,
到頭來是誰統誰?
誰解救誰?
說中國人是奴性,那台灣人真的就是奴命..

「台灣」這兩個字真的讓麼可恥?
一定要換成「中華民國」或者「R.O.C」??

之前我以台灣人為榮,
現在我似乎有跟你同感,
身為台灣人覺得慚愧....
為啥總愛幫著外人打自己的小孩呢?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心理滴咕結束後,
繼續看我的「男人都是智障」,
是男人原本就這麼智障,
還是女人把男人害的這樣智障的?

唉~~看書比「聽」電視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