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關掉電腦前就再想,
應該結束了吧!
因為我自認自己還算個講話「客氣」的人,
(沒辦法 當俗辣當久了就很怕死)
我ㄧ向很尊重blog版主,
所以當我對該版主有意見的時候,
我會提出我「個人」的感覺,
並會再結尾加上『如有得罪請見諒』這行字。
而且我也會對我的言行負責任,
留下E-Mail及blog網址,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也有blog,
我能夠深深體會網友留言對版主的重要性,
如果該網站是個「一言堂」我認囉!
至少在別人家我沒有用很犀利的言詞去罵他或指責他,
只是用一個當下的觀眾角度發言罷了。
支持他的人或許很不滿,
因為其他罵的很難聽的人都不知道該怎去反駁,
該死就是這些有留信箱或者網站的人,
找這些出氣算了??
我還算是個客觀的人,
對昨天的南非之戰,
我也給他肯定因為至少他有比較像個國際賽的主播了,
抱歉!我很少看球賽,就像你們口中的啥一日球迷一週球迷吧!
(我個人比較愛享受那種大家都支持同一隊的感覺,
那時候沒有本省外省之分、沒有藍色綠色之分)
所以對這主播以前怎樣怎樣我都不是很了解,
更沒啥興趣去知道,
因為我要看的是球賽不是主播,
只是對於那天他在國際賽中有點嘲笑澳洲,
且在球賽中都很少讓球評講話的行為感到有點遺憾罷了!
當然我也不會全盤否認掉他的播報行為,
畢竟就如同擁護他的人所說的:「沒看球賽的人沒資格批評」
是啊!我不看中華職棒,
因為之前太多簽賭事件讓我覺得有些不想看罷了,
當然對於中華奧運我還是會很熱愛,
畢竟那代表國家。

原本想說反正我blog又沒啥人看,
寫寫個人的感想,
沒想到卻有許多擁徐的人士來留言,
我當然抱持著感謝指教的心情,
但是或許沒用過無名的人不知道,
其實每則留言都會紀錄IP位址,
所以會心了一笑。

抱歉囉!
或許那天的情緒讓你們支持者看了很不爽,
但是沒辦法,那是我的心情,
我不會因為你們看了不爽就去刪除或改成他的播報方式真讚,
或許可以學學我,
不要去看會讓自己生氣或不高興的文章或留言就好囉!^^

話說昨天到五局我才知道南非隊的主播是跟澳洲隊同一人,
哈~~~真的差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在自己國家的職棒要怎播那是種創意也是種趣味,
但是對於國際賽事還是該有基本的語言上的尊重,
這樣或許對於像我這種愚昧的只看國家隊的球迷來講,
感覺會好些囉!

再次感謝"那些"來留言的朋友們,
我這不是「一言堂」我這是「異言堂」我能夠忍受所有的意見,
你們也都沒有留下mail或網址,
所以不能寫個信跟「您們」致謝。

讓我突然間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
老師常常對著來上課的同學罵那些沒來上課的同學,
不來上課會沒有前途啦!辜負父母辛苦賺錢付學費啦!
但是往往聽到這些話的人都不是那些沒來上課的人,
而是有乖乖來上課的無辜學生。
我懂得去尊重別的網站的版主,
且我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但是似乎這種負責的行為在某些人眼裡覺得剛好成為出氣筒,
難道這社會都要變成留言用匿名,
或者罵人用匿名就可以當作沒事嘛?(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