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炫耀文~~
恩!不是我家有PS2,
是我家有創造經濟奇蹟的村役....
有七級工房的朋友大概都有同感,
工房不夠用,而且一大堆東西要加工,
所以能夠爆量,事件超幸福的事情哩!


老鬼!!羨慕嗎?????
哇哈哈哈哈~~~~~~~~~









在這邊告訴大家這村役的名字及能力,
雖然她的能力我並不是很滿意,
但是至少她在我最需要工房的時候幫我爆量加工,
真是太感激這老太婆了。
根據我的觀察,村役相同的話能力成長是一樣的,
所以下次如果大家有看到這個村役別忘了把她留住啊!



早上我要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她又很爭氣的幫我加工了許多黑珍珠玉,
哈哈!!真是開心哩!



另外我之前有PO過一篇加工上等羽毛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17029692
我一直以為我有把村役的名字貼出來,
後來發現我是直接傳給朋友告訴他要留住這人才,
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相同的早上要拍村役照片的時候,
他也剛好幫我完成加工品,
石灰水沒記錯的話基本量好像是三個,
所以這個村役的表現我是真的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