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
作詞:天天 作曲:董修銘 編曲:王豫民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Repeat *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Repeat * #




【小妞小語】

最近某人一直在自己的MSN暱稱上打上想回日版,
其實想轉星系重頭開始,卻又覺得好累,
想想那段在測試星系的日子,
真的非常的快樂~
尤其跟某巫女瘋狂洗錢..
剛剛看到當初再修特四的影片..
讓我看到在龍隱門開箱拿到卻被我破棄的「小藍藻」立物,
嗚嗚嗚~~~心中還是有點覺得自己手x,
放上照片在懷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