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做事一人當,兩人做事小叮噹..
無心插柳柳橙汁...啊!語無倫次

話說今天小妞要來道歉的,
道歉啥事呢!?
道歉.....任務怪可以同時很多組人馬一起推,
是的!根國的任務怪可以同時五組徒黨一同執行,
是同時喔!也就是說可以同時35個人打可魯...
有圖有真相...



這樣不僅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不用每次光等怪就要等一兩小時,
不過並不是每種王都可以這樣同時間進行喔!
大財主這類的王還是得乖乖排隊慢慢來。

特此感謝陽光陰陽提供的照片,
因為我的安姬才39進不去根國,
所以無法看到這種景象,
不過聽說青龍好像也是可以同時進行,
等我有去打在跟大家分享吧~~~~~~



上次有人問我,
我還說只是怪重生時間縮短,
並不是同時進行任務,
結果這證明我的講法是錯誤的,
所以特次更正~~
正確的是可以同時有五組徒黨進行。
台版的朋友一定很羨慕吧!!

大家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