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打了一整晚的大財主,
要出發前花菱羽說要放煙火給我看,
於是跑到門口看她放。






↑沒多久跑來了這傢伙。









後來就前進三輪山打管玉去囉!



↑桂皮姊的武士道超帥的啦~而且我們穿情侶裝捏!



接下來真的很好笑~
工廠興致勃勃跟我說:「我要放煙火你要不要來看」。
「我在打管玉」
「喔!那我去三輪山放好了」
「哈~好啊!」我開玩笑的說著。
「超級兵工廠 三輪山」他按了F1給我看他所在的區域。
呵~~沒想到真的來了...
結果.....




不能放!!


哈哈哈哈~~當場我們都快笑翻了。
他好開心跑來要放給我們看,
結果三輪山管制不能放煙火,
害工廠白跑了一趟...。
辛苦啦!工廠~~~~~~~~~
謝謝好人二號兵工廠。
你的煙火心領了。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讓寶貝有管玉可以撲阿美囉!





最後謝謝某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點出35知力吧!
~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