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想要把修驗五的第一格修出來,
之後我就可以去跟日人團把剩下的書修完,
(因為Lv31 沒有全體降攻,在日版會被笑死)
結果有人手ㄐㄧㄢˋ(叔你自己講的喔!),
為了看啥早馬功能搞的全部要重灌,
害我的真男人無法陪我修書
於是我就開始逛街....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比較愛讀書,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拿的筆都比較大隻 orz



書初めの巨筆 


我問過叔 他說這是之前活動的獎品,
就有點像我們之前累積點數去找茶店姑娘換獎品一樣的活動!





上前交涉還特地清場,說明我的來意,請這位美女及稻葉山的玩家讓我拍照 orz。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哈哈哈!









↑這個立物之前有講過,就是介紹朋友來玩會獲得這個扇子立物,嗚~好想要!





後來發現一個目標...
可是他真的很愛跑來跑去,
我找了好久才又發現他的身影....
日人真的是他X的愛動來動去跑來跑去  。





果然不管哪個國家,美女始終有用,
終於這鳥和尚在美女的面前停住了。







這樣大家知道我為啥叫他鳥和尚了吧!!
看他就一副鳥臉...





看到這鳥面具讓我覺得有點想笑,
如果大家全部都戴這個,
就看到稻葉山整群的鳥人...
哇哈哈~~一定很有可看性。

最後我買了2個染改+一雙草鞋。






耶!我的防又能再提升一些囉!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