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似乎每次走到武藏大家都會密說:「又要去星野啊?」

自從打到十樓之後,
至今都還沒踏進星野一步,
聽到星野兩個字都想吐了還去打..
(1-2樓可以找我啦!因為我想換倉庫...)

星期六晚上跟足利的朋友在道場上玩了三場團P之後,
沒事做實在太無聊了,
安自從60開始站壁站壁站壁,
每次TD總是最高等到59,
喵的!59跟60不才差一嗎?幹嘛要那麼計較...
(謎之音:因為那團最低等49啊!Orz)
好不容易有人找去神宮,
打兩三場收工飛回家,
實在不知道60之後的生活竟然是如此.......

還好還有我的高醫安寶貝可以玩。

團P結束後陸奧問說要不要去古河公,
好啊好啊當然好...(有人找都去哪都好)
11點多了..跑到武藏還真是他奶奶的遠,
尤其過了美濃關卡信濃一帶全部都是上杉的地盤,
(寶貝是淺井人跟上杉敵對)
一路被猛追狂死衛兵一直襲擊,
尤其上野的怪真的很變態,
上至弓砲獵人下至女王老鼠全部都會咬人,
好死不死我是個很用心的人,
總愛邊走邊看風景
(有句話說你是否常為了趕路忘了欣賞路邊的風景,
所以我都會很用心的慢慢走邊走邊欣賞路邊的風景),
也因為這樣常撞怪,
不過這點真的覺得很驕傲的是寶貝被門衛抓到,
竟然還跑的掉...
哇哈哈哈~~~謙信公啊!
你們的門衛要再訓練啦!
連我這小女子都能被七體門衛抓到還逃跑,
實在是...門衛真該打屁股了。

講到哪了...
啊啊啊~~中途被中斷..
害我不知道寫到哪了
反正就是....打古河公打到早上四點半多...
跑回美濃在稻葉山又跟蘇小打還有陸奧閒聊了一下,
到處看那週年慶顏色像便便的豪華浴衣,
五點多才下線..
把古河公當星野山打...
我想..也只有我們吧!??

PS.古河公外面的門衛會掉小格帳喔!我就吸到2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