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打算要換購家老的土地,
屆時我的屋敷內東西都會被被收起來,
所以要為我的小屋留下些紀念。


其實我很感謝孫一跟光頭這兩兄弟檔,
尤其是孫一,他真的對安很好,
我記得當初剛有招財貓貓的時候,
我就一直好想要一隻這樣的貓貓,
後來一直到很後期認識孫一的砲團之後,
才有了我的第一隻招財貓貓,
孫一還是去拆光頭家的猫猫給我的。


↑左邊這隻貓貓是我信長遊戲中的第一隻招財貓,右邊那隻包子送我的。

後來每次孫一只要去打怪,
有掉啥家具他都會拿來送我,
尤其是「惡靈退散」符


↑每每朋友來我家,都會問我是不是家裡鬧鬼。

所以在此我真的要很謝謝孫一。


↑孫一變成樹精。

開始來介紹我的小窩囉!!

首先這是我家的大門口。


↑謝謝超級巫女的鳥居(神職家具書-辛:橡樹材*2+紅染料*4+漆箔*5)。

這個鳥居我很喜歡,
其實在日本很多這樣的鳥居,主要是要養鳥用..喔喔!我亂蓋的,
我來介紹一下鳥居真正的意義與用途。

鳥居(とりい‎),
日本神社建築物,頗似中國牌坊建築。
主要用以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
算是一種結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將它視為一種「門」。
另外日本
天皇的御陵以及日本的佛教寺院也有鳥居的建築。

$$$$$$$$$$$$$$$$$$$$$$$$$$$$$$$$$$$$$$$$$$$$$$$$$$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隻可愛的哈士奇。


↑感謝超級兵工廠送我的稻荷像
  (鍛冶家具書-戊:御影石*3+半練絲綢*2+紅染料*2+巢板砥石*2+
   漆箔*4+水晶礦*2....還真ㄊㄋㄋㄉ多種 orz)。

再來是我家的耶穌瑪利亞神社。


↑這是在TD裡面換的,多少個我已經忘記了...



↑安:孫一快點~~你常殺人該來這邊拜一拜懺悔一下。



↑古代浴缸。



↑我最愛從樹的縫細中看自己...



↑正門照片,左邊那是在氣樓打到的裝飾金鋼棒,這隻貓貓是包子送的。





↑盛水小盤..孫一打到送我的,一點也不小啊!怎叫小盤??









↑上次的光榮者贈品,七夕裝飾竹。



↑跟包子凹的茶店洋傘。(侍家具書戊:雁皮紙*2+媒竹材*2+紅染料*2+藤蔓*2)













↑桌子..包子送的,桌上的扇子TD換的。



↑紫色御風殺氣做給我的,還有左邊的和服架也是御風送的。





↑漂亮的山水屏風,御風殺氣幫我做的。







↑我的地盤,上線最愛躲在這個角落。





↑我家的廚房,上面還有可怕的刑具(吊豬肉用的)。



↑我家的餐桌,一堆小貓貓在吃飯飯,超級可愛.. (貓貓孫一送我的)。





























↑貓貓愛吃魚,魚是御風做給我的。





◎ 銘 謝 ◎


再此謝謝「飲盡風雪」,今天送我16隻招財貓貓,
他說他有看我的blog,要讓我多裝飾我的喵喵屋,
嗚嗚嗚~~~好感動!
太謝謝你了....啵~~~
目前為止安的招財貓貓已經累積到51隻啦~~~
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