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愛你
作詞:林志年/改編自聶魯達Pablo Neruda《我在這裡愛你+我們》 
作曲:王豫民
編曲:王豫民 演唱:黃湘怡

風靜了 太陽也下山了 花褪了色 凋零了
你的畫冊 我還好好收著 你走後的孤寂 我還守著

心 困在冰封已久的快樂 以為遠遠愛你 也值得
有一天 或許再不能負荷 我在這裡愛你 眼眶濕了

黃昏 忽然很適合 離別的 顏色

天冷了 你會在哪呢 身邊是否 溫暖呢
是否依然 唱著醉人的歌 是否也曾想起我 還是忘了



 

以前就很喜歡聶魯達的詩集,
他的詩意境很悲傷卻有股淒涼的美感...
分享給你(妳)..
如果你(妳)現在的心情處於低潮狀態,
我想聽到這首音樂會讓你(妳)非常的感動...
因為會讓你(妳)勾勒起許多的回憶,
回憶是美的?或是不堪回首的?
是彩色的?是黑白的?
是喜?是怒?是悲?是歡?
把情緒寄情於這首音樂中,
或許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把自己過好,這是對自己也是報答對方最好的禮物...
加油了!朋友...
加油了!彼此...
加油了~~
GOODBYE 過去的曾經...
再見~不ㄧ定會再見......
就讓一切隨時間流逝吧!
好人會有好的報應..
我ㄧ直都相信著,
直到現在都還深信不疑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