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神宮,第一場就趴...
(ㄜ~~自從可進神宮以來,頭ㄧ次第ㄧ場就趴),
還好不是我掛旗頭,不然又害到整團了,
雙藥師!旗頭是我國的高醫藥師,
結束後瞌了藥打沒兩場又趴...
是怎樣!? 見鬼了嗎?
還是穿了新衣服怪覺得我很可口!?
打了兩丹趴了三次,滅了一次團(因為倒旗所幸我跑出來),
真是打的有點煩...
尤其神職趴了數不清的次數,
真是夠煩的....

最氣人的是..當中一直不斷有人密頻
「戰場危急,請快回來支援」
「請參加XX家合戰,目前小輸當中」
「請回來打合戰」
搞什麼嘛~~~弄得好像是我來神宮是錯的,
某國也真是的,幹嘛要去惹號稱GF1最會打合戰的某強國呢!?
結果昨天的戰況好像不是很理想,
或許因為我國在上場合戰中大勝,
讓他們也覺得反正只要有三國就會贏,
其實不是本家戰爭本來參予的意願就沒本家之戰來的熱烈,
且加上畢竟不是自家的戰爭,很多時候比較不敢講話,
以免被說反客為主,
再來重點是上星期才打完,這星期當然大家也想稍微休息,
我是覺得很那悶,幹嘛要去打人家呢!?
本來想說本週應該是德川打才對,
真搞不懂怎會是變成常被武田打的國家打武田?

不過我不懂這些策略...
只是不要讓我覺得好像我去練功是錯的,
不要在我練功的時候密我去支援,
我認識的人就算了,都是些連名字都沒聽過的人密我,
而且麻煩口氣好點因為我沒又欠你們,
重點是我根本也不知道你是誰,
用那整命令的口氣讓我覺得很不ㄕㄨㄤˇ,
即使真的想去也懶的去了...哼哼!
危急?大敗?那就不要打人家呀!
打人又喊救命..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