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94346_2311539302191183_2886844748834799616_o.jpg

這兩天突然間有個感觸 
覺得這世界上為何會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不吵的孩子就吃悶虧的概念...
講一個去年在公司發生的例子

我們公司從2014搬過來樹林柑園街保全一直是使用
業界頗具知名度的「X興保全」
後來2018年年底另一家保全公司「X光保全」看到我們的系統
於是拜訪我們 希望能夠給他們機會提案
想說比較看看也不錯 就參考參考

後來X光來報價後 
我們驚覺  X光的提案讓我們保全系統大升級 
有線上app操作「現場監控」還能夠透過app開公司的門 
而且只要有解除保全系統  都會透過app通知到我們的手機上 
最重要的價格比原本使用的保全公司便宜一些些
再傻再笨的人都會選擇新設備..
因為必須要解約  要跑許多繁瑣的文件往來
於是X光公司就協助幫我們處理這些手續  
當然X興怎能讓客人就這樣被挖走
於是跑來公司拜訪
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用他們的系統 
我們就告知X光的系統設備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需每次開門還要人到現場才能解除系統  
X興保全就說 這設備他們在很早就有了
是X光保全學習模仿他們的
姑且不管誰模仿誰 最現實的就是價格
X光給我們的設備新就算了 
還價格比較便宜  
(原本的X興保全 系統是傳統的且監視系統必須要額外加收費用)
X興就說我們也可以降價順便把設備升級 
聽到這邊 當下就只想要罵句親切的問候語:「X」
那我們這幾年繳的費用 用舊設備就算了  月費還比較貴   
 真是阿呆...
為啥有新設備沒來幫我們更新 
卻讓客人用五六年前的老設備、收的服務費價格還比新設備還要貴!?
 
最後我們選擇的X光保全 

這件事讓我有很深的反省 
是不是都要去吵一吵才會有更好的服務?
以企業永續的角度
這樣做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有時候我們品牌要做活動
我都還會跟客人說 明天有活動 你要不要明天再買
雖然這樣做很傻 
但是萬一客人買了又退貨
其實商家也沒有比較贏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公司太小
還能這樣做 
等企業做大了 哪有空管你要買不買....
所以啊!我這樣就是成不了大器
賺不了大錢.....
因為「太有良心」了。

講到這邊...
大小百寶袋都到貨了
真的超級好用 
不管你是要裝幼稚園睡袋或者是要去旅行瞎拚
超市買東西   或者是要市場買菜都超級世界宇宙好用


小百寶袋改版.png
天氣漸漸熱了  要換季也非常好用 
快來參考一下吧!!!


點我去看  百寶袋

點我去看百寶袋



Rolnad官網 (請點我)

Rolnad粉絲專頁 (請點我)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