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逛街去(上)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28923

無名真爛,每次寫一寫都被截斷,
機車~害我又得重新寫一次.......
照片也不能一次插入多張,
真糟糕...




↑小魚第一次坐搖搖車,之前有一次在診所有坐過不過那次沒投錢...





↑學爸拔開車的樣子




↑爸比說要拍一下我背包包.. 啊你嘛幫幫忙 要拍也先預告一下..





↑總算不像單親家庭了,每次都是我拍照,總是沒有媽媽出現在照片中,老公笑說很像單親家庭...







回家啦~~
小魚深情款款的望著爸爸.....
是的!他想睡覺了..





↑果然一上車就開始亂叫亂叫了..







↑打哈欠 




↑揉眼睛  沒多久就睡著了 ....




↑路上的木棉花開得很漂亮..





↑每年四月份木棉花開很美,但是凋謝的時候就很頭痛了,滿街都是棉絮...






《戰利品》




↑買了三個公版的馬克杯,媽媽、兒子跟爸爸,ㄧ個NTD:35 三個幾罷摳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點-茶壺




↑上面刻滿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謝豬姨糾正)  刻的很漂亮..





↑一樣也是刻大悲咒,不過造型不同




↑茶杯也很美,這樣一組老闆才賣我500... 爽!





↑爸比說用新茶杯喝茶感覺變好喝了,哈哈哈~





黃總這次回台灣也送了爸比一盒茶葉,
超棒的茶~~ 
因為最近家裡的茶壺被撞壞了,
雖然櫃子內還有好幾支茶壺,
但是茶壺永遠少一支...
尤其以前我很愛養茶壺,
後來太忙沒空養,
鶯歌滿街都是大陸來的茶壺,
但是我只買台灣本土製的,
貴一點但是能支持台灣的產業心裡就覺得很值得...





↑幫小魚買了兩個玩具,風車跟手搖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