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及第冰淇淋機 (1).jpg


這陣子忙碌+偷懶的狀況從這台冰淇淋機就能察覺 
都已經變涼了 我才寫到六七月份的露營紀錄 
昨天剛好寫到我去露營帶了新玩具~冰淇淋機
才想到我還沒寫開箱文啦!!!
冰淇淋機其實我買過兩台 但是都不滿意
因為不是要把內膽拿進去冷凍庫冰
就是食材必須要先冷凍完才能製作出冰淇淋
偏偏愛玩烘焙的我 冰箱常常是爆滿的
即便我已經有了一台冷凍櫃了 
但是還是常常滿滿滿滿滿..... 
一直看到富及第這台冰淇淋機 

富及第冰淇淋機 (2).jpg

其實會吸引我的 並不是冰淇淋機本身
而是因為它的顏色~~粉紅色 

ec.jpg  


這台冰淇淋機有四個顏色 
粉色 綠色 白色 灰色
以前最不愛粉色的我 因為生了女兒之後
漸漸改變性格 超愛粉嫩色系 尤其粉粉的粉紅色 
所以看到粉紅色電器 就會有股莫名的"收藏"慾望
再加上它的食材不需要冰就能做出來
這點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因為我的冷凍庫空間有限
沒辦法冰內膽或食材 所以不需要冰凍就能製作的 
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富及第冰淇淋機 (3).jpg

再來就是它是低功率家電 
只要90w 我拿到的時候 還一度覺得它少印了一個0
後來詢問美第公司才知道 真的是90w耶!!
所以我才會大膽的帶去露營用。

富及第冰淇淋機 (4).jpg
↑主機輕巧可愛~


富及第冰淇淋機 (5).jpg
↑配件~  (我少拍到一個量勺組)


<配件>

ec (4).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7).jpg
↑二種模式 (硬式冰淇淋.軟式冰淇淋)

富及第冰淇淋機 (8).jpg

再來大家以較關心的事情是"洗滌"方式 

富及第冰淇淋機 (9).jpg
↑清洗方式很簡單 把上蓋向右邊轉開 

富及第冰淇淋機 (10).jpg
↑把機器的頭取出 

富及第冰淇淋機 (21).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39).jpg 
↑上蓋可拆式 能夠完全清潔無死角

富及第冰淇淋機 (40).jpg 
↑往下壓後底部的零件就能拿去水龍頭底下清潔

富及第冰淇淋機 (41).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42).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43).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44).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45).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12).jpg
↑內膽有容量標示  不能放得太滿

富及第冰淇淋機 (15).jpg
↑先翻一下注意事項 

富及第冰淇淋機 (16).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18).jpg
↑隱藏式電源插座 

富及第冰淇淋機 (19).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20).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22).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23).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24).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25).jpg
↑大概兩小時就能完成 

芒果冰淇淋 : 
富及第冰淇淋機 (26).jpg
↑芒果切塊 

富及第冰淇淋機 (27).jpg
↑放入調理機打成泥

富及第冰淇淋機 (28).jpg
↑到入冰淇淋的內膽內

富及第冰淇淋機 (29).jpg
↑再加點鮮奶 

富及第冰淇淋機 (30).jpg
↑蓋上蓋子 

富及第冰淇淋機 (31).jpg
大約1-2小時就完成囉!

富及第冰淇淋機 (34).jpg
↑超迷人細緻的冰淇淋 

富及第冰淇淋機 (35).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38).jpg  

吃完芒果又想再吃.... 

<梅醬綠茶冰淇淋>
富及第冰淇淋機 (46).jpg
↑梅醬直接放入內膽內 

富及第冰淇淋機 (47).jpg
↑倒入綠茶

富及第冰淇淋機 (48).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53).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50).jpg
↑蓋上上蓋 大家都很守規矩

富及第冰淇淋機 (51).jpg
↑選擇自己喜歡的口感

富及第冰淇淋機 (54).jpg
↑有雛型囉! 好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 

富及第冰淇淋機 (58).jpg

富及第冰淇淋機 (59).jpg  

食安風暴後大家都流行DIY 

清心忘憂 (203).jpg

我最喜歡它低功率 
所以露營也能安心的帶去用~~~
真是太讚了 
從此就不用擔心孩子吃到化學或香料冰淇淋了

ec (1).jpg
ec (2).jpg
ec (3).jpg
ec (5).jpg
ec (6).jpg
ec (7).jpg
ec (8).jpg

ec (9).jpg



產品資訊 

■ 智能晶片致冷

 

 即時製作,不需預先冷凍內膽或食材。

 

■ 仿手工低速攪拌,味道更香醇。

 

■ 一鍵操作,方便簡單。

 

■ 軟、硬口感自由任選

 

■ 60~120分鐘,即享美味。

 

■ 可拆式攪拌葉片,清洗方便。

 

■ 不占空間,精巧體機。

 

商品規格

 

型號:FKI-C101FP

 

顏色:粉紅

 

商品尺寸(高*寬*深):238 x 185 x 265 mm

 

商品重量:2.55 kg

 

容量:600 ml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消耗功率:90 W

 

產地:中國 (Frigidaire協力廠製造) 

 

保固:一年

 

FKD-2451B-11



美第公司 http://relonintl.com.tw/


 

 Frigidaire家電由原廠提供保固

 

 

 

過去買水貨的朋友們,還在找售後服務嗎?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安全有保障吧!

 

 

 

如有需要可以【點我,進原廠線上報修】,也可以留言詢問出貨進度喔,請多加利用!



e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