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豬姨來台北辦日本簽證,
順便就繞過來探望可愛的小魚...


↑呼呼哈嘻!!看我的雙截棍....



↑裝口愛~


↑馬麻~~~~~~我的眼睛看不到啦!


↑哼~臭姨姨!都沒告訴媽咪我眼睛被矇住了...


↑我要吹泡泡吐口水表演特技囉!


↑我很厲害吧!口水這麼長還不會滴下來....


↑馬麻最愛我的臭腳ㄚ~因為她說我的臭腳ㄚ肥肥小小的,超可愛...


↑謝謝豬姨姨幫我拍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啊!(抓頭)我忘記我要繼續說啥了.....


↑這是我的少爺椅喔!因為還沒出過遠門,所以暫時把汽車座椅放在沙發上讓我坐著『聽』新聞。


↑馬麻妳在做什麼?? 


↑姨姨不要拍啦!一直拍我害人家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